个人/小机构扶持计划---交易系统化(更新)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uhasu, Aug 21, 2011.

  1. 已发邮件请查收!
     
  2. 节日快乐~我先看看,我会根据项目进度按加入计划的时间顺序优先处理相关事项。
     
  3. 內老头儿那么信任你啊~Classified啊~回来让法律部门的去找他,头头儿也不能例外滴:D
    海洋很多人比我水平和涵养高多了,我只是尝试下,另外有一些打算而已,作为中国大陆第一的系统交易论坛,很好的交流平台,你应该多让你手底下那些光抬头儿看天儿的头头儿经常来走一走,看一看~:cool:
     
  4. 不管支持还是反对,哪怕吃螃蟹的概率为万分之一,敢做的和坐板凳的,人生的命运往往从这个态度出现分水岭,老大这个坛子,把敝帚自珍的行业习俗割出了一点亮光。

    可惜我没有ku大的条件,要不无论失败,我也扛枪上利比亚
     
  5. 看到jevior兄写的是利比亚,不是叙利亚^^
     
  6. 我是有多重因素考虑的,本身我是认为有些东西不能公开的,但是小范围,小团体的特别突出的发展,很有好处。而且我对别人的策略并没有多大兴趣,国内的很多,包括国际投行、对冲的东西,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儿。:)
     
  7. 顶一下,虽然我现在没资金,没这个资格,这是好贴,应该支持!
     
  8. 很长的一贴,没耐心读不完。
    去年我赚了6倍,现在算是有钱人了。决定参加扶持计划,说实话定价定便宜了。
    不求让我盈利增长如何如何,只求稳定框架和体系,这个圈子里个个敝帚自珍,都局限在自己的小印象里很难提高,能交流点儿真实信息,这个钱我觉得就值了。
     
  9. 已经回复,谢谢!
     
  10. 这就去看,谢谢!
     
  11. 论坛的帖子麻烦也仔细看,另外,测试是不能绕过的,靠给钱也不行。其他对计划感兴趣的同仁也请诚实认真地对待测试。谢谢!:)
     
  12. 没问题,期待能通过测试!
     
  13. 看着不错
     
  14. 新年快乐!:)
     
  15. 搞了这么久了,不知道具体效果咋样,有没有出来冒泡的
     
  16. 有保密协议,参加计划的都有利益互相保障条款,而且都是潜在合作伙伴,是利益共同体,估计也就没人会为了满足别人的好奇而违反相关条款了。

    去年倒是总结过一下,在这里:个人/小机构交易系统化计划2013暨2011-2012总结
    http://www.oceantribe.org/vb/showthread.php?t=40797

    不过以后不准备这么再总结了,没有必要,除非神马特殊情况,而倾向于越来越封闭式的运作。如果还有有新参加的,因为考察不了信息筛选能力和风险权衡决策能力等合格投资者素养了,所以加了专门测试,必须测试通过才能参加。目前计划还是处于可以新参加的状态。

    籍此机会再一次向参加计划的个人/机构感谢,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17. 呵呵 只有你一个人在说,别人怎么知道真假呢?
    还有让学员上来说说自己的效果贴个结果,会让你的交易秘籍失效?

    为何要让学员签订不准在此帖发布信息的协议?目的为何?在这里交流一下,会对你的学员不利?还是对其他海友不利?还是对你不利?
     
  18. 首先不是学员,不是培训。请认真看帖子。:)
    目的和保密协议,利益保障条款的相关解释本帖和2012总结贴及回复中已经回复了,请参考。
    至于如何判断结论,自己决策就行了,该透明的已经足够透明了,信息足够了,本来之前那个年度总结贴我都不想发~
    而且正面负面的评论我都保留了,反正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