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机构扶持计划---交易系统化(更新)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uhasu, Aug 21, 2011.

  1. 呵呵,如果你让学员发点声,才会真的有好处;透明度明显不够,解说基本属于广告语,这个很明显。
     
  2. 不是学员,请看之前回复和相关两个帖子及回复。
    感谢老兄为我考虑,不过我对培训没任何兴趣,也不想做什么宣传,在海洋发起是因为这里面人员素质相对较高,而且之前没少受益,一直心存感谢。如果宣传,参加的人过多,一个是素质无法保证,这也是后来加测试的原因,因为隐性测试效果不能完全达到了。而且随着信息的增多,也达不到相关目的,如果是那样,直接发个大资金规模的产品就行了,不用这么麻烦。
    还有,有限信息下的决策和风险收益评估能力是合格投资者素养的一部分,所有看到的人都公平的接触到适当的信息,对于判断足够了,目前实践证明的确如此。而如果吸引了很多因为历史效果好而参加的人/机构,那上面的素养也就体现不出来了,别说交易系统化,连计划的目的也就达不到了,之后的事情也就无法进行了。所以透明度的问题,一早帖子里的回复就有说明。
    而对于各种先入为主的想法,那是由于各人不同的经历背景决定的,我又怎么能指望改变这些本质的东西呢~:)
     
  3. 其实楼主这个想法我一直心向往之,曾经在3区发过贴和EXPRESSO,kuhasu等海友探讨过。http://www.oceantribe.org/vb/showthread.php?t=48926
    期望的目标就是:我给定一个交易策略,然后就能生成一个交易系统,因为很多木块是共用的,系统的核心是交易策略。现在kuhasu终于把它是实现了,真是高兴。不知kuhasu是否有兴趣把这事商业化,第一市场很大,第二降低成本,造福大多人。对了,大家不用担心市场容量的问题,外汇市场足够大家玩了。
     
  4. 呵呵
     
  5. 我只觉得,其实看懂这个计划的目的和内涵,也是个有考验的活~
     
  6. 做为系统提供者我是否能参加这个活动以获得支持?
     
  7. 不是说交5W,就可以吗?
     
  8. 现在需要先双方做个测试评估的,laohujt可以先发给email给kuhasu联系下。email地址可以点kuhasu连接饿看到的。
     
  9. 谢谢,根据你的建议已经发邮件咨询
     
  10. 请教下kuhasu兄,策略未稳定之前,系统做好了要优化或改变策略另收费么?再有这系统我能随着策略改变自助DIY二次开发么
     
  11. 已经回复邮件,最新的邮件今天刚刚看到,稍后回复,请注意查收。

    请老兄不要多说,要不然就达不到目的了。谢谢~:)

    感谢询问,策略未稳定之前,系统做好了要优化或改变策略不另收费,系统能随着策略改变自助DIY二次开发,另外会提供其他可能意想不到的支持,但目的性和利益绑定不变。

    另外对于保密协议和利益互相绑定问题,都是双方互相的,因为实际上参与者有国内有名有号有一定地位的资深投资者和资管高级管理人员,所以隔离墙和保密属性须严格,而其保证基础除协议约定外,利益绑定也起到很大作用。

    再次感谢之前咨询,参与,提供建议的各位大侠!:)
     
  12. 没收到哦,是不是我漏掉邮件了么?
     
  13. 我去找找重发一下,最近比较忙,还到处跑~:)
     
  14. 确实太忙了。又俩月了........
     
  15. 收到了,
     
  16. 已发邮件咨询
     
  17. 这样的问题和回复烦请在本版仅有的两个关于那个计划的帖子后回复,我不希望过多占用版面。为了节约版面和避免浪费眼球,我把这个帖子跟之前关于计划的帖子进行合并好了。以后烦请直接那俩帖子回复即可。
    -----------------
    另外提请走过路过的各位大侠多留意,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现金流的健康稳定,有仙风侠骨好!但别做大侠式的投资,什么时候都给自己留条护城河。最近微博私信有位朋友请教,居然赔了五百多万还欠帐几十万,原来公司的股权也变卖了,很被动,感慨良多。

    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18. 咋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