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机构扶持计划---交易系统化(更新)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uhasu, Aug 21, 2011.

  1. 說得沒錯,Fire And Motion,在行進中開火!
    看看利比亞反對派DIY的那些移動戰車——土炮加中國皮卡,難道非要等造出坦克飛機大炮才能發動革命嗎?民心所向,形勢不等人,先上戰場再說,一切為了勝利!
     
  2. KUHASU认识想找手动交易的人吗?
     
  3. quick question: when a system is up and running, whose money will be put into work?
     
  4. So u r interested too?Send me an email.:)
     
  5. 是的,现在大都希望有系统交易方法指导的操盘,不管手动还是自动,手动居多,因为很多之前吃过亏,历史业绩再好也不能保证他们资金的安全性。

    你可以给我发邮件,合适的话我帮你推荐正规的。:)
     
  6. 库兄的风控是专长,其实期权的理念也是首先在风控的基础上如何增加盈利,大道归一.
     
  7. 邮件已发,请查收。 :)
     
  8. 请查看邮件。:)
     
  9. 经讨论协商决定,将原则上提供一不低于最好策略的单独策略,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管复制效果,都会原则上附加提供一不低于之前盈利的策略,用于对扶持效果进行支持,而且这样也减少了对交易系统化不成功的担心,并且因为策略是对等的,因此双方都会主动防止策略泄露,有利于策略保密。
     
  10. 已报名参加,非常感谢。感觉超值!
     
  11. 如果是操作国内期货,主要以中期趋势操作,某个品种可能一个月也就交易1、2次,如果没机会也许2个月才交易1次,同时操作3到4个品种,纯手工,这样可以达到系统化么?

    刚看了定义:系统交易方法具有纯粹技术分析性
    如果还结合宏观经济政策管理胜算和仓位(主要是货币和财政政策)能达到系统化么?

    还在学习中,只是想看清以后的方向,是不是很菜的问题
     
  12. 1、一样,请看系统化交易定义
    2、不一定,已经实施的很多了
    3、当然是很正常的问题:)
     
  13. 是因为实施的人多了,所以这样的系统会没有效果么?历史不是会一再重复么?还有我看到很多书上说交易其实最终是个心理的问题,还有个人哲学层面的问题,如果是那样的话,即使有些好的系统(非程序化交易)摆在你面前,如果不是绝对自信的话也无法每次都遵照执行。
     
  14. 1、超过策略的市场容量,肯定会的
    2、重复的这个要看怎么定义
    3、系统化交易主要是让交易者意识到整个交易是有原则比没原则好,因为原则大都经过了验证,虽然那些原则可能会失效,而且就是为了规避一些操作中的心理问题。对于你了解的东西,自然会有信心,就好像钱放银行比放马路上感觉安全一样。:)
     
  15. “……将原则上提供一不低于最好策略的单独策略……”

    这句话,逻辑上根本不通,什么叫“不低于最好策略的单独策略”?
     
  16. 逻辑上通的啊,因为有人提供的是多策略。
     
  17. 是的,整个过程不见得只涉及一个策略,指其中的最好效果的标准。
     
  18. 原来缺了一个定语,指客户所用策略中的最好策略,这样当然就通了。
    缺了这个限定,会让人误会是指天下最好的策略,当然就不通了。
     
  19. 楼主的扶持计划还可以报名不?
     
  20. 现在计划进行的还算顺利,基本上原来有过盈利经验的和策略改进的速度比较快一些,之前盈利稍差的现在也进入了策略验证调试阶段,整个过程中参与计划的各位也都保持了有效沟通和灵活的方式进行,在很多方面大家都互相支持理解。

    因为我的时间精力有限,所以现在需要有条件的筛选参加计划的,因此需要先通过邮件把详细真实情况介绍一下,然后回答我的问题,符合标准才允许参加(我有我的标准),不符合的,恳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