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机构扶持计划---交易系统化(更新)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uhasu, Aug 21, 2011.

  1. 你说的是“展示”吧?那个是可以做技术处理的。
     
  2. 嗯,我小白了,弱弱问下怎么处理,是不是指非单一策略换着用,可像那么盈利加仓还几乎满仓猛搞,实在技艺非凡哪(找不到痛哭的表情..)
     
  3. 被扶持的朋友冒个泡泡,谈点心得哈
     
  4. 有双方的保密协议,所以基本无可能。这样有的很牛的业界人士才这么放心参加,增进交流。

    过段时间考虑做个情况总结,考虑中,还不一定。:)
     
  5. 效果这么好也不宣传一下,光低调草就该长起来啦!:D
     
  6. 纯粹支持一下,如果我有100万操作资金,会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机会。仅仅是单纯的程序化就已经能够收获很多,更何况是由市场专业人士亲自操刀并对策略进行指导审核和改进呢。
     
  7. 我们有自有资金2000万,不知道能不能参加?
     
  8. 二十多个参加的,现在还三个尚未翻倍,感觉不爽,所以想有个完美点儿的成果再总结汇报一下。
    另外我的精力也有限,所以正考虑着以后是不是适当提高资金门槛。

    谢谢关心!:)
     
  9. 已经回复邮件。

    扶持计划是专门针对小机构和个人推出的交易系统化合作方案,本身的成本设定与正常的合作没有可比性。

    超过一定资金规模的机构和成熟交易者,暂时不能参加扶持计划;如果是正式的对等合作,我也得考虑我的相关时间安排和一些其他因素,需要按照正常的方式进行,而不是扶持计划的。恳请谅解!:)
     
  10. 应该提高门槛!参与的人越少越好!:p
     
  11. 理解,期待进一步合作!
    我觉得应该提高门槛。:)
     
  12. 门槛的问题跟这个项目的目的挂钩,所以需要谨慎考虑。光最求门槛的话,直接针对大型机构更省事儿些~
     
  13. 你当然这么说了:D
     
  14. 你应该把计划内容简化一下重新发布,现在的不清晰。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和耐心,都看得懂,就算这些人刚好需要这方面的扶持。
     
  15. 谢谢提醒。不过收益水平普遍可能高于平均水平,考虑是公开还是不公开,以及清晰方式问题。
     
  16. 希望也能推出一个针对稍大资金的扶持计划:)
     
  17. 还是非常感谢支持的!
     
  18. 已给楼主发邮件,请查收
     
  19. 正在总结这几年的情况,准备以个人身份参加计划,希望能通过测试,并请ku大拨冗指导!
    祝ku大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