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B做日内,可能很惨,CALL IN也无用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oodark, Dec 10, 2010.

  1. 人少,正说明效率很高,精干,而且低碳,代表了先进的生产力。
    这绝非是寒酸的指标。
    香港传统券商营业大厅黑压压的一片隔断里忙碌着接电话的经纪人,有些像传呼台,处理交易的效率不及IB的一小部分。
    大家没有看到IB在大陆市场做太多广告及宣传花费,有不少是由于当地政策限制的原因。
    君不见香港的彭博社及CNBC上IB的英文电视广告每15分钟就轮番播出一回,已连续了一年多。美国本土也有。(是不是标王我不知道,反正曝光率很高)
    在这些方面IB都舍得大笔砸钱,难道还去在乎小小的服务器硬件配置花费?
    IB的第三季财报如下:
    http://investors.interactivebrokers.com/download/Q3_10_earnings_release.pdf
    Business Highlights
    • 54% pre-tax profit margin for this quarter.
    • $5.1 billion in equity, up from $4.8 billion in the prior quarter.
    • 18% increase in customer accounts and 41% increase in customer equity from the year-ago quarter.
    • Cleared DARTs were 320,000 for this quarter, 4% increase from the year-ago quarter. 49% Electronic Brokerage pre-tax profit margin for this quarter.
    • 61% Market Making pre-tax profit margin for this quarter.
     
  2. weijian兄开脱责任的说法太多了吧。

    作为提供服务的一方,翻来覆去替自己辩解,让客户蒙受金钱和时间损失的同时,还要承受更多心理的不快,换个立场看,你能摆出笑脸吗?
     
  3. 电子交易的经纪商都DOWN机,只不过频率不同而已,如果按月计算基本没有客户了。所以交易该怎么作就怎么作,只不过自己找个第二帐户分散DOWN机风险。
    所以这个市场的经纪商,都知道,很少有人只有一个帐户,各自提供自己的优势,都能生存。
     
  4. 国内4S店和房产公司那种低劣的销售方式之所以成功,并不是因为产品有多好,服务有多好,而是建立于产品的稀缺和客户整体素质低下之上。只要国内资本限制放开,这也恰恰是IB盼望的时刻,但国内券商势必也将同时出海,IB的优势将荡然无存。看看现在沪深期指佣金杀多狠,看看国内的大国企现在如何买国外资产就可知了。至少到那时IB当机一小时,会在网页头版道歉并说明,甚至老板亲自道歉,而不象现在,就象一切都没发生过。
     
  5. down机事件谁都不想看见,这就是我想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