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B做日内,可能很惨,CALL IN也无用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oodark, Dec 10, 2010.

  1. 还是一句话,资金管理要做到从容应对任何事件,还有做单一定要有损。哈哈
     

  2. 你的推理看起来是正确的。不过weijian也只是一香港主管,这是整个公司的企业战略和商业策略,不是某个人或某群人可以扭转的。从140亿的客户金也可看出大中型机构客户没有选择IB的。面对现实比较好,我想演练一下用管理界面和电话来及时脱离头寸比较现实。
     
  3. 挂止损有用吗?我在IB的TWS上,做K200的期指,挂止损单不成交。正好中午出去吃好吃的,回来一看,价格离止损都不知到哪里了。然后就是做外汇,挂括号订单,取消之后我关掉TWS,休息。第二次重新打开TWS,居然取消的订单也给我成交了。简单就是莫名其妙,几千美元就这样没了。关于这个我都在这个论坛上第一时间发贴过。提醒大家使用盈透时注意这些BUG。
     
  4. 市场之所以成为市场,是因为它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日元的波动是主要货币里面最小的之一,一天只有几十点,但记忆中它曾经一天内波动了上千点,美国股票指数也曾经数次日内暴跌两位数,看似很安全的资金管理,在黑天鹅出现的时候同样不堪一击。

    市价止损单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千万不要用限价止损单,虽然可能会有99次让你的止损没有滑点,但一次的小跳空就可能让你损失两位数。
     
  5. 你说的"限价止损单"是"STP-LMT"单子吗?
     
  6. 既然这样,总结一句话,千万别做交易!哈哈
    我现在还没开始用IB,我说的话只代表中立。
     
  7. 早已翻译好IB的开户合同,中文一共174页。
    我刚已经给你在海洋注册的email及你的Z开头的gmail地址都发去了该合同包,如果没有收到该合同,欢迎你给我发email索取,或者留下你最新的email我再发给你。
    任何人都可以跟我索取该资料。

    另,销售代表的理解和解释仅作参考,有歧义之处应一切以合同为准。
     
  8. 账户管理里面,除了写Ticket,大家还可以利用chat来和客服沟通,脱离头寸。
    Ticket方法:
    Trade issue分项里面有几个选项,标题没有close position,但liquidation就是关于咨询一个已经被IB平掉的头寸。你也可以other trade problems等来把please close my position immediately等来递交。

    Chat如果能联络上IB客服,会更加有效。刚刚的消息说已经可以中文聊天了,建议大家积极测试,配合提高服务。
     
  9. 一般不想提竞争者的不好(除了对不良的外汇MM我没啥顾虑),以有碍观瞻,影响解释问题的客观性。很多国际公司都有其独特的经营模式,不趋同,服务差异化。你所做的就是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经纪商。每个公司的服务特点不同,批评人家未必显得自己高大。我们尊重竞争对手,常常一起开开会啥的,也可以互相交换信息。
    但既然楼主一直放不下MAN这段话(该描述以前楼主就曾在这里提到过),我也只贴一个链接吧,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事件,这类事情在IB是不会发生的,因为IB的每笔交易都会有相应的授权:
    http://futures.bbs.hexun.com/post_46_727041_1_d.aspx

    人多未必就是好,在当今时代,战争及交易都是如此。
     
  10. We do our best to build redundant systems and we had a hardware failure on Friday and the backup failed. Staff worked late into the weekend figuring out exactly what happened and have stabilized the system. We are dedicated to Asia and are placing great resources into the region.
    以上是我得到的回复。
     
  11. 像我这种中长线选手就不怕这种黑天鹅白天鹅,如果这种事发生备用账户 止损都没用的。
     
  12. “We are dedicated to Asia and are placing great resources into the region.”
    根据官方的网站描述,恒指的捆绑佣金,似乎是适用于亚洲地区的非捆绑佣金的两倍(不包括交易所部分)。客户会怎么看待这些无关紧要的定价细节呢?这不禁让人联想起MBTF对大陆公民收取双倍佣金的怪事……
     
  13. 澄清一下,楼上有误解:
    IB的恒指期货的佣金:
    捆绑式30港币(已包含了交易所费及香港证监会费用,无隔夜持仓费;
    非捆绑式19.3港币(已包含了交易所费及香港证监会费用,另加隔夜持仓费每天0.8港币)。
    该佣金模式适合于不同交易风格的用户,长期持仓以及日内短线交易,在香港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该佣金模式不区分是对冲基金还是散户大众,不区分是美国用户还是大陆境内用户。
     
  14. 刨除10块钱的交易所的,就是20 vs 9.3+0.8(隔夜一天算),刚好双倍。
    如果香港地区的佣金模式能单独选择,那我就是真的误解了。
     
  15. 总部的捆绑佣金markup策略,大概是交易所的40-100%,这个理解没错吧,到了香港交易所,就特别对待markup 200%,这个理解也没错吧?
     
  16. 看了一下,欧洲市场也是比较高的捆绑佣金水平,看来我是理解错了。
    短线交易看来还是选择非捆绑比较合适吧。
     
  17. 没错。建议选择非捆绑吧。双边计算的话,持有4周的费用才等同于捆绑式。
     
  18. 用双引号引用一下:)“ We are dedicated to Asia and are placing great resources into the region.

    过完周末,今天周一都已经是下午了,周五当机后缺失的数据还是空白,我不知Ib的“dedicated” "great resources" 是怎样用中文理解的,呵呵
     
  19. 容错系统是比较复杂的,电力、人员、网络、服务器等等各方面都需要考虑,IB在香港的规模大概没办法支撑一个完整的容错系统。备份系统相对比较容易,但是系统恢复过程的时间延迟是不可避免的。即使是备份系统,也有规模的问题,也是成本问题,为了减少最后几个千分之一的灾难可能,成本估计要成倍增加。周五停得时间有点长,正好澳洲快收盘,我有个想出的票也没出去。不过, IB是优势是全球化交易,这种事情在快速扩张中是难免的。 做交易的人遇到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事情太多了,这还算是可以讲讲道理的,追求尽善尽美是交易的一大障碍。
     
  20. 硬件配置方面应该不是最主要问题,再寒酸的,双机热备总会有吧,要连这都没有就太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