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B做日内,可能很惨,CALL IN也无用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oodark, Dec 10, 2010.

  1. 无论TWS,还是WEBTRADER一直无法登录,我做日内期权,还有单,好痛苦。打电话CALL IN竟然说技术人员吃饭去了。另一个客服要我传这传那,又说是系统重置时间。我说了,我可是香港服务器,不存在重置,PING服务器PING得通,就不可能是我的问题,浪费我好多时间。大约过了十分钟,终于证明是我对了,IB网站系统状态显示香港服务器出了问题。
    炒股十几年,国内再烂的公司也很少交易会出错 。
    幸亏我的资金不大,我估计如果是专业投资者,或者仓位大的人,真的想死。
     
  2. 电话可以转入香港办,大部分香港办客服部人员直接在办公室午餐,问题可以得到及时解答。
    如果需要平仓,请call in平仓,客服会帮你转给有平仓交易权限的客服人员解决问题。技术人员解答系统及电脑问题,不负责平仓指令。
     
  3. 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en/software/systemStatus.php?ib_entity=llc
    System Availability
    Stat Message Created/Updated

    Hong Kong clients may be experiencing a loss of market data and/or order routing capabilities at this time. We are working to resolve this issue as quickly as possible.

    [Mesg Id: 392103]
    2010/12/09 23:36
    2010/12/09 23:36

    call in不会无用:
    如果是call in平仓,会得到及时帮助,脱离头寸;
    如果是call in报告系统问题,问题可以得到更及时解决。
     
  4. 本来打算转国内股市的钱到IB大做一把,但今天才发觉,这样高的佣金,这种交易环境,估计备份启动的服务器你们都没有,真让人失望,难道这就是所谓的discount broker,看来逼得我去韩国了。
     
  5. 奇怪的是,我立即登陆管理界面,修改为直接连接到美国。但是依旧无法登陆。
     
  6. 已经过去30分钟了。
     
  7. 如果是call in平仓,会得到及时帮助,脱离头寸.
     
  8. 不要总是显得很有办法,转这转那,真正出了问题的时候,什么办法都没有。如果行情达到我的止损位或快收市了,我一定会CALL IN香港平仓,但我现在担心香港如果也没有办法平的话,谁来承担损失。
     
  9. 完了,我的也断了。
     
  10. 看来一个备用经纪商是必要的,有什么好的推荐?
     
  11. 不要总是显得很有办法,转这转那--不是说要“总是显得很有办法”,而是总是为你想办法去化解问题,解决危机。
    这是危机处理的积极态度,而非推来推去,拖而不决的态度。请理解。
     
  12. 我是搞电脑的,一个小时都快过去了,只要有好的技术人员和后备服务器,十分钟,顶多半小时什么都可以弄好,我估计这两样都没有。我现在有种感觉,越来越觉得IB是在超低成本运营,或者就是亚洲客户其实很少,根本这里没有大的投入。
     
  13. 我希望通过我和大家的努力,会推动一些情况,也改变一些这种类似的感觉。
     
  14. 如何改的?我问过上海办事处说个人不能改的。
     
  15. 抢修中。
    IB does have backup system in Asia.
    IB重视亚洲客户。没有购买韩国交易所的席位成为会员并不能代表IB没有在亚洲有大的投入。IB去年购买了日本公司并开始运营日本分公司。
     
  16. 为了避免平仓权限的客服人员太忙耽误你的行动,建议多预留几分钟call in,为自己多留一些时间。
     
  17. IB的bulletin公告:
    Interactive Brokers Bulletin Board
    To all traders:
    Fri Dec 10 00:40:04 2010 EST
    All HK client market data / order routing issues should be resolved at this time

    (因写的是shoulde be)如果有问题,再call in.
     
  18. 纸账户也断了。美国也出问题了?
     
  19. 大一点的交易公司都有一套“灾难管理”方案,恢复有些以秒计算。但这一次系统竟然一个小时登不进去。
    而看了这句话,我越发寒心,号称全球券商排名前十,且一次交易收取0.4%之高的佣金,这种事根本就不应该出现。竟然还要用“推动”二字。
     
  20. IB有解决方案,问题已经解决,case closed.
    谢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