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愿意来聊聊失控交易的经历或经验吗?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timetraveler, Oct 15, 2012.

  1. 脑袋和屁股这俩东西虽然离得不算很近,但有些人就是喜欢拿屁股思考,

    拿屁股思考的至少还在用自己器官思考,有些人呢,连自己的屁股都找不到,地上捡一个狗屁股就当自己的脑袋用了。

    有良心的青年历史发明家同学,不知道您是属于哪一类的?

    还历史资料,你知道历史资料在什么地方不?
     
  2. 无知不要紧,谁也不可能啥都知道。

    思考方式有漏洞不要紧,谁也不是计算机能保证每次都思考的正确。

    但脑袋长在屁股上,屁股长在别人嘴上,没知识,不学习,没立场,不思考,没原则,一张嘴就是教科书洗脑只有我才知道真正历史的青年历史发明家们,在猫眼天涯之类的地方混就好了,不用到海洋这来来丢人现眼把?
     
  3. 在这个帖子里,某些人所展示的,小布尔乔维亚份子们的天真、幻想、软弱,矫揉造作,无病呻吟,总让我不自觉的想起十年前的我。但我那时候至少可以用年轻不懂事来遮掩。


    缠论里面有个词,被无知的家伙们给搞臭了。我觉得,用在这里刚刚好。


    钢铁。


    你可以不够钢铁,但你至少应该知道钢铁是什么样子的,如何向那个方向努力。
     
  4. 投王,后面的话题不必展开,
    我知道你不是历史发明者。

    其他同学建议关注新浪微博的
    历史尘封档案的微博。
    视频,「正面抗战」。
    然后想想游击战16字诀到底是个什么战术。
     

  5. 游击战不是战术,是战略。

    仅仅作为战术使用的游击战,发展到极致无非就是恐怖主义。
     
  6. 历史档案那啥微博,今天你提到了再返回去看了看,不客气的评价句,笑话太老,笑点太硬,还不如去听郭德纲的相声,虽然我也不知道郭德纲的相声到底好听在哪。


    如果在六七年前的铁血上看那玩意,凑合还能算是小清新的话,现在换到微博上看,难道算是老清新?
     
  7.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句话有些人不爱听,不爱听你也否认不了,这就是社会的主流。

    就算在美国,成功,和被宣扬的也是华盛顿、林肯、洛克菲勒、巴菲特、比尔盖茨,扎克伯格,而不是揭他们老底的青年历史发明家们。

    外国的历史发明家们,能传到国内的发明至少还有历史事实支撑。算是开阔一下视野。
    国内的那些水货,简直连当笑话看的价值都没有。或许唯一的用处,就是从反方向帮助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了。
     
  8. 六段话,一眼就能看到的常识性错误就有将近十处。平均每段一个半硬伤。

    咱先不考虑能凑合遮掩过去的软伤。

    推荐本精神病人写的架空历史小说,也许你跟他有很多共同语言。
    1871神圣冲击,起点的。连接如下
    http://www.qidian.com/Book/2098219.aspx
     
  9. mhz dlm,
    前苏联1989年以前档案解密,
    中国学者翻译了不少罕见的材料。
     


  10. 要谈中国近代史和现代史,我算不上啥砖家,了不起算一个爱好者,而且不是啥资深的爱好者。但基本的常识判断能力还是有的。就算判断不了,至少也知道该找谁,用什么方式判断。


    那么,前苏联的解密档案,的中国学者的翻译材料,的你看到的,的你连名字都没提的版本。

    如果你还记得资料的名字呢,麻烦报一下,我相信我能找得到。

    不过基本上来说,这就是七八年前猫眼铁血的历史发明家玩的不再玩的伎俩,我觉得你十有八九是被忽悠了。
     
  11. 呵呵,我家族里90岁高龄健在的有4人,
    国共两党两边各一人,被打右派帽子一人,逍遥派一人。
    我从来没去过什么猫眼铁血论坛。
    我相信本族人的血泪史,
    其他的内容就不必多言了。

    好好关注投机交易吧。
     
  12. 流沙河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他发明了很多有趣的国民党历史,可以当笑话集看。


    还有,转进在论坛上不是个很好的习惯。投机确实和中国近代史的关系不是很大,但这个话题,本来也不是我提出来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钢铁,但你至少应该知道,钢铁是什么。
     
  13. 你用发明历史这个词表明了你对一些事情的看法。
    你可以反思一下,
    为什么前苏联对华关系的历史档案在公开后,又关闭了?
    主流媒体为什么没有这方面的内容?
     
  14. 你用你的疑问,表明了你的历史观。所以,我为什么不能用发明历史,来表达我基于我的历史观而对某种行为的评价?


    你知道不知道,什么叫做档案,你又知道不知道,论文,书籍的管理办法。

    如果你是指的前苏联的原始档案,已经被解密的部分,那么绝大部分他们依然完好的保存在在前苏联国家的档案馆里面,只要你有精力和时间,你完全可以找这方面的学者帮你查到任何历史的档案。

    如果你是指的,中国人翻译的苏联档案的相关书籍,不好意思的是,即使我没搜集全,我至少知道没有你说的那玩意儿。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我孤陋寡闻,有特别偏僻的书籍我没不知道的可能,但只要你能提出来,我至少能找到他是否存在过的依据,即使如你所猜测的那样,已经被彻底销毁。


    但我这么说吧,只有彻底外行的,同时带有受害妄想的人,才会相信有什么被销毁的苏联档案的中国翻译版本的论文或者资料集。本位面的1949年后的中国,没有发生过过这种事情。



    至于流沙河是不是发明历史,你可以自己去看流沙河发表过的文章。然后再做评论。

    如果看完后你依然你坚持和他一个想法,我也没一定要纠正你的错误认知的义务不是。
     
  15. 哈哈哈,你拿好钢铁吧。
     

  16. 所以,这是再次转进了么?
     
  17. 是结束。
    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18. 严重歪楼,要倒了,
    楼主主题是谈失控交易,各位好像各展技俩把自己的爱好主题也带进来了,一头雾水,能就此打住吗?大家继然都是有料的,能说点实在的吗?不要再说这些口舌之辨了。
     
  19. 那么,就结束吧。

    但我不需要时间给我任何答案。
     
  20. 实在的的东西就是,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以及方法论。


    投机并没有什么神秘的地方,失控更是个简单的控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