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有意组建算法交易系统团队的,请不吝主动联系我。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Yang, Nov 23, 2010.

  1. 仔细浏览了各个跟帖,从开始"百万行代码量"到"税后待遇每月60K",巨牛啊!
     
  2. IT+金融也是我最近的方向。百万行。不太信。也觉得应该信。信不信就这么着吧。反正跟我关系不大。预祝您千万好。那您更牛。(这里我感觉牛人有的是)
     
  3. 把牛牵北京来怎么样?-------就是牛
     
  4. 8年了,自认为交易水平不错,(待验证),自己有各种奇妙的交易想法,有足够时间的话,完全可以在今年研发出至少一套高胜率的自动化交易系统。

    这种话就知道水平如何了。交易水平不错,把帐单拉出来看看.做个交易软件有什么了不起的,就是不超过2w工作而已。1w大把的程序员来做的。

     
  5.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国内的2w工作的人,搞不了自动交易,即
    Program Trading
    Algorithm Trading

    他们懂得还是太少,我自己就亲自面试过不少人
     
  6. 英格兰那些踢足球的周薪都有十几万英镑,而且每周只上半天班,其它时间在草坪上玩。
     
  7. 好久没上来了,谢谢各位的关注,谢谢各位的批评与建议。
    目前我的策略已研发成功,比我的预期好很多,这让我极其亢奋,目前正致力于自动化交易平台的研发,过些时间便可实盘测试,祝福我能在实盘取得好成绩吧,谢谢各位!
     
  8. 恭喜恭喜。主做什么品种?
     
  9. 成交量越大的品种,表现越好,国内的:棉花、股指、橡胶、铜,国外的:外汇、美国国债期货。策略能容纳很大的资金。
     
  10. 不错,国外的尚不清楚,国内的这几个品种都是相当tradable的。
     
  11. 先看看自己手工交易半年下来能不能成功再吹吧!
    手工交易都没成功,就不要谈什么自动交易了。编程水平,经验多少,工资多高,有没有奥赛金牌,都他妈是浮云,跟交易没关系!
     
  12. 楼下重复
     
  13. 楼主的百万行代码对于一个专业程序员,应该不是吹嘘。当初俺三个月从无到有搞定自动交易程序也整了五万行代码。不过在国内六万元的开价有点高。其实真的有货,自己做交易,投资十万元。一两年后平均月收入也可以有五六万的。现在的市场,机会相当得多,每个月抓个百分之二十不难,头寸动态管理一下就成了。如果初始投资再多一点,譬如五十万以上,一开始平均月入就可在六万以上。当然,前提是已经有了成熟的策略
     
  14. 呵呵,谢谢。不过我跟你看法完全相反,算法交易做不好,手动交易岂不更悬,人工操单,心魔必作怪。如果算法交易成功,那为何还要麻烦自己手工操单?
     
  15. 现在哪些市场机会相当多,可否列举一二?
     
  16. 呵呵,是的
     

  17. 有杠杆的市场最近几年都很不错。


    国内股票没戏。国外股票还没有时间和精力研究,呵呵。
     
  18. 呵呵,拍脑袋吹牛很简单,能不能做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要能证明你(或者你认识的人也行)能做到每月稳定赢利20%以上,我立刻给你投50万,赢利分你一半!
     
  19. 如果连所谓“心魔”都没有克服,那一定说明你对自己的交易系统没有信心。连自己都没信心的交易系统你敢做成自动交易系统么?
     
  20. 有没有人愿意向你证明我不知道。但是对海洋论坛有了解的人多半不会到这里拉资金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