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机交易系统模拟专帖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amkr1015, Jun 24, 2006.

  1. gzpony兄这个建议不错,呵呵
     
  2. 放那里是可以考虑的,但与放自己的地方相比,优缺点各半。
     
  3. 今天的模拟出现故障。
    开盘前服务器调试,开盘后数据混乱,今天的模拟没有意义了。
     
  4. 这个也是无法避免的异常情况之一种。
     
  5. 计划星期一开始用自动化模拟N天,咖啡喝喝,音乐听听、雪茄抽抽。如果一切顺利,正式资金立刻跟进。
     


  6. 很小资,A兄~~
     
  7. Re: ~

    好像还缺点什么,你应该知道的............ :oops:
     
  8. 这么重要的帖没有看到,真对不起WJ2000。
    看行情的软件有,我要的是外汇模拟交易,兄弟介绍介绍。
     
  9. 第一个注册成功,界面很漂亮,但我没有发现有反转仓位的选项,我喜欢直接反转部位,方便。

    MT4也试验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反转仓位。
     
  10. 可以利用其自动平仓来做部位反转。
     
  11. 我没有发现能利用其自动平仓来做部位反转的办法,怎么个利用法?

    做多1手后的部位反转必须做空2手,软件没有为此提供一个快速按钮,现在的现实情况是必须先手动平仓,然后再手动建仓,我希望的情况是:如果现在是多1,那么我只要预先指定部位反转后的相反部位的手数就可以了,按按钮后我的部位就是空1,如果我预先了指定部位反转后的相反部位的手数是1的话。
     
  12. MT4可能不行。但FXCM提供了自动平仓的功能,应该是可以的。例如,目前已有1手多仓,当你发出2手空仓买入指令并成交时,其会自动将你手中的1手多仓做平仓处理。即你已经从1手多仓反手为1手空仓。前提条件是必须有足够的保证金。
     
  13. 明白了。
    FXCM也不符合我的要求,问题出在下单速度上,必须要填入手数才能实现反转,这样的速度太慢。
     
  14. 如果连这样的速度也不能满足要求的话,恐怕A兄要以出市代表做现场交易了。因为光在网络上传输行情数据的延时通常就高达数十秒,即是说我们看到的价格是过时的。
     
  15. 我要去的地方延时0.5秒。
    但速度快并不意味着对谁都好,这个一般只与系统的要求有关。
     
  16. amkr1015:
    你需要的外汇模拟是短期模拟系统还是可以长期模拟的系统?现在大部分的模拟系统都只有30天的使用期。
     
  17. 短期的就可以了,我主要的目的是想了解滑移差价和行情速度上的问题,如果有办法下载到他的TICK数据的话,那没有模拟软件也没有问题了。
     
  18. 看看这个http://cn.akmos.com/software/afmdealer/
    可以作为METASTOCK数据导入AMIBROKER,不过最好在其他机器上试,他们说会和其他公司的METASTOCK接口冲突。http://cn.akmos.com/software/afmidle/
    这里的DEMO帐户是30天的,但可以在到期前随时延长。
    不过好象是不能自动对冲。可以在反向操作后再将原仓单平仓。
    模拟交易是JAVA的,IE里直接操作。
    看看再说吧
     
  19. 呵呵~,我不知道应该先PF还是先谢谢,资源晕倒一大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