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谈A股中如何快速反映。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sansui, Jun 28, 2014.

  1. 以为抓住涨停,就是高手。这显然是新手的想法。
    查查baidu里的名词,就来说两句,海洋里面你也不是第一个。
    短线的做法,只有那几种类型。能长期盈利加低风险的系统,更是少之又少。你以为随随便便抓了一个涨停就是高手了,太幼稚。
     
  2. 再笑你一个,自己一个抓不到,葡萄很酸。

    再告诉你,抓涨停的技术和围棋一样也是分1段,2段,一直到9段的,股票处于一个什么位置才可能出涨停,才是你要学习的,师傅和徒弟的区别就在这里,这一点上看,说你是新手,绝没冤枉你。
     
  3. 呵呵,说话很厉害。可惜话里没含金量。
     
  4. 把抓涨停吹嘘成围棋定段的技术,
    真让我哈哈大笑,
    :D:D:D

    重为轻根,静为躁君。
    真无聊。
     
  5. 航天板块,今天集体涨停,进到池子里去了。

    后面指数上升的话,还会有大面积的出现在池子里。
     
  6. 今天涨停股的入池率虽不如上周五,但是5%以上的入池率大幅提高。 截至到现在,42个入池股超过5%,
    整体仓位表现超过了前几天。

    未来只要指数不往下掉,5%以上的入池率仍然能保持在高位。

    现在的行情明显是压住指数,拉升个股,我相信这是大量机构做套利交易的结果。
     
  7. 收盘了,今日5%以上的入池股47个, 涨停股14个。

    今日涨停股超过40个。
     
  8. 你意思是机构通过某种方式达成一个约定,统一行动?:D
     
  9. 今天的结果说明了,大幅增加5%的股票入池率, 比抓更多的涨停更有意义。
    因为涨停需要的条件更苛刻。

    连续3天,涨停股超过了120只,未来几日, 〉5%的入池率还会增加。
     
  10. 今天的结果说明了,sansui,你该到大加拿去了。炒中国A股,既不高大上,又没高端大气上档次。你看外汇多牛呀,美国股市多过瘾,你一去一定挣大笔外汇的。呆在中国炒A股,挣人民币太委屈你了。
    提醒你一下,去炒美国股和外汇的时候,一定不要给中国人丢脸,一定要把你全部的家当放进去,吓唬一下老外,然后要200倍的杠杆。争取你一年成为索罗斯!年底把全部利润交给加拿大,告诉他们,你的孩子和你的孩子的孩子他们以后什么都应该免费。
     
  11. 都是吃狗肉吃出来的。 血相高。

    我吃三文鱼。 我会在大家拿买牧场,一定的,到时候欢迎你来做客,不过来了就别捣乱,否则我会报警。
     
  12. 谢谢你的邀请。
    我的牧场不在大家拿,太太冷了。
    钓三文鱼,记住到内河钓,千万别晃悠着游艇出海那肯定钓不到有鱼卵的三文鱼。
    吃狗肉可以到美国吃,吃小龙虾也可以到美国吃。大家拿天寒地冻的,除了油砂和交税,只有滑雪,其它的什么都没有。
    至于A股,就别炒了。到北美股市看看股票退市的规模,看看企业利润下降的趋势,看看失业率的飞涨,再看看量化宽松资金的紧缩,你就会感谢共产党并且深深地怀念祖国了。那个时候,千万别忘了我,是我提醒你不要入籍的。
     
  13. 我由此可以看出你目前在西方社会的处境,如果你的处境很不好,你抱怨社会,我能理解,
    如果你是你说的交易如何成功,如何富裕,同时你又在大吐米帝的不是,我只能怀疑一定某些地方你受到了刺激。

    至少我在海外接触到的人里,真还没有人像你这样抱怨的,仇恨米帝社会的,可能我接触的圈子和你不同。
     
  14. 呵呵,我一点不仇恨美帝,只是因为美帝围困中国,各为其主,所以我站在中国一方说话。
    我担心的是你不懂经济,犯了大错,将来回头都来不及。所以我提醒你一不要移民,二如果一定要移民就一定不要入籍。
    中国经济这么好,在可以想象的未来,中国的经济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对交易员来说还没有个人收入所得税,所以搞交易的人离开中国,那一定是......
    到了加拿大,只能交易下坡路的经济,还有必交的个人所得税,你的年回报率算是完了。彻底完了。
     
  15. 谢谢你为我劳心,我只怕还没享受到经济一派大好带来的红利,我的肺要要完蛋了。
    到时候,经济一派大好带来的红利全都交医疗费了。 哈哈
     
  16. 你昨天快速反应了没?今天快速反应盈利了没?呵呵呵
    担心肺的问题,住到农村去,多舒服呀?!没污染,低开支,享受中国经济发展红利,没税交,合法致富。移民,不一定没污染(只是因为你不知道而已),高开支,面对欧美经济下行压力,高税收,合法致富需要懂法律才行。你至少需要5年才懂我在说什么。不是吓你的。
     
  17. 去农村? 下农村之前,建议你先好好勘查全国癌症村的分布,农村的水污染, 你更要当心,农村的水几乎无人管。

    另外,农村医疗条件很差,到时候,犯了心脏病,脑中风,救都来不及。

    我的百股池,你就别操心了,我都不操那个心, 至少抢单的速度比那些手动的不知道快多少。哈哈
     
  18. :D 你还有兴致继续水啊,几个帖子试出西贝货么意思吧。
     
  19. 你最好到世界卫生组织的网站查查全世界哪些国家是癌症高发国,你会吓坏的,移民国都是前几名。据大家拿卫生部公布,在大家拿只要其它器官健康,最终86%的人都将死于某一个器官的癌症。这比你心中的天堂真实得多。
     
  20. 你也够累的,查这些东西,大家拿人均寿命80岁,温哥华地区超过85岁,祖国男人寿命只有71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算算你还剩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