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半年以来的交易血泪史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小也z, Sep 6, 2012.

  1. IB的ECN是吹的
     
  2. 看了这么长时间海洋论坛感到最深刻,最有启发的一个帖子。
     
  3. 赞!这位淘气兄台水平很高啊!就是有点惜字如金的感觉。
    建议楼主看espresso的详细解说版
    只做内心明朗的每一笔交易,市场大面是陌生的,但总有一些是你熟悉且hold得住的。
    从容淡定都是爆仓爆出来的,加油吧。
     
  4. 说点简单实际的吧,OANDA这个平台一定要换的,我自己就用这个平台,所以有多黑我最清楚不过。换ECN吧,不管是IB还是其他一些较小一点的,一般数据市的点差都非常稳定。绝对不会像oa那样动不动10分钟20分钟维持20个点差的情况出现。除非你改变交易风格,就像我现在只做中线一样。

    根据NEWS FLOW/市场情绪来做短线,我不知道这个应该叫什么风格,有点类似于event driven,当然我知道这个策略可以盈利,只是对散户而言有很多问题,最主要的就是信息。相对于机构而言劣势太大了。

    对于外汇,我觉得五年之内能够稳定获利的人极少。
     
  5. 通常来讲,2-3倍杠杆就可以了,外汇上我都是做中长线,上一笔AU的单子持有超过一个月,仓位很轻很轻,但是上个月我总体赚了应该有30%吧,关键是设好止损手机偶尔看看,省心
     
  6. 3倍杠杆交易A/U,上个月赚30% = 2月份盈利1000点!
    2月份AU 最高1.045/最低1.010---350点波幅,今年至今最高1.060/最低1.010---才500点波幅啊!!
    问一下,你这单中长线利息多少(换算成点数,或占净盈利比例)?
     
  7. gtm

    gtm

    看来基本面是最不靠谱的选择
     
  8. gtm

    gtm

    震撼,残酷得就像跟打仗一样,跟打仗一模一样,最怕先入为主、最怕不灵活多变,教条死板那就是惨败或被消灭渣都不剩
     
  9. 先静一静吧,忍住。刚开始我也这样,能在亏损的时候停止交易是很难的
     
  10. 从楼主发帖到现在又有半年了吧,看大家说了这么多,楼主情况怎么样了,是否还在汇市里挣扎呢?
     
  11. 7分运气, 2分技术 1分资金;
     
  12. 想要在投机市场生存下去有些人运气会一直很好吗?不可否认交易是要运气,但水平不够运气会一直站在你这边吗?
     

  13. 本人拙见:7分心理,2.5分技术,0.5分运气。

    单笔交易运气影响很大,交易个一千笔运气就可以忽略了。
     
    ciceron likes this.
  14. 过分夸大了心理影响,人容易记住心理不愉快地记忆而已。

    在交易中,真正困难的是你是否有一个可以获利的技术。现在什么策略不能用自动交易实现? 。

    即使有了这个获利技术,但是很难有长效性。要有运气保证现在市场过去对你有效。现在,将来也对你有效。

    所以。 1. 要有好运气 ,现在你的交易时,市场是在你的获利策略的有效期内

    2. 有一个获利策略的技术

    3。有资金保证这个获利策略的技术,运行下去。
     
  15. 对这一点表示无限大质疑,道理同电脑在可预见的未来无法取代人脑一样。
     
  16. 这里指的是,用电脑去实现人的策略,而不是让电脑去发现和产生策略。 。 也就是常说的机械交易。
     
  17. 基本同意
     
  18. 付出 再付出...
     
  19. 如果手贱 我表示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