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马有角,牛羊无角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淘气, Jan 18, 2011.

  1. 没必要那么悲观的。:D:p
    我是乐观派,龙才抬头!
     
  2. 中国玩合纵连横要比老美早远了。
     
  3. 成为大赢家,不在于你的投资通道的多寡,
    所以呢,我不了解国外的上市公司,
    也无法给你推荐标的。
    我觉得就把精力放在本国市场就已经足够了。
    毕竟本国的人口基数这一重要因素摆在这里,
    法正,则国强。
     
  4. 当然,我们都是乐观派。
    现在狮子还年轻。
     
  5. 上医治国,
    这意思就是国家也是一个生态系统,
    这生态系统也要遵循自然的法则,
    自然的法则就是天道。
    而天之道,损有余,补不足。
     
  6. 那么,我们就看看什么东西是多了,贵了。
    什么东西是少了,贱了。
     
  7. 人之道,则相反,
    损不足以奉有余,
    你看看,吾国定的对外贸易政策是在干什么?
    对内的房地产又是干什么?更别提医疗和教育了。


    商圣范蠡老师的计然指出,
    国君按照流通货物的道理去获取利益,
    不一定要亲自去做它。
    应该注意百姓有什么不足,以及有什么多余,然后颁布命令去为他们谋利;至于把诸侯吸引过来,遵循法度办事,
    任用贤能之人,奖励有功,都只是这些政策的延续效果罢了。
    只有这样,才可能国富兵强,永久不衰。

    带表没关系,先进与否也没什么,
    你是否做到为百姓谋利益呢?
    连自家百姓的利益不谋划,
    怎么能吸引天下的人才?

    肉多了,能不被宰?
     
  8. 现如今,股市里什么肉最多?
    不是散户,也不是什么游资,
    而是开放式基金。

    看吧。有人会动手的。
     
  9. 问题是现在的中国人是先秦和汉 唐朝时代的中国人吗?经过历代战乱,中国人的精华呢?
     
  10. 是啊,国家不依靠人才的力量,相反依靠苛政盘剥百姓来抗衡他国,这公正吗?
     
  11. 现在李下了令,
    千万套保障房,
    住建部代表保障性安居住房工作协调小组与地方政府签订责任书。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兼任组长,办公室设在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甚至监察部、国家审计署都是该协调小组的成员单位。
    必须在2011年10月31日前全部开工,否则主要领导将遭到从约谈到行政处分乃至降级、免职的严厉处罚。
    很好,
    谁完成任务又快又好,就是有功,有功就升官,无功就免职。
     
  12. 土地靠划拨,
    钱从哪里来?
    那是相当的紧张的。
    事关政治命运,
    这股市的油水就不趟了。
     
  13. 他们不趟股市混水,
    地产公司的收益大幅下降,
    银行内部牵扯的假按揭将一一爆炸。
     
  14. 世界经济危机大致3-5年发生一次,08年次贷危机,09年见底。00年纳斯达克网络泡沫崩盘,03年见底。理论上12年可能会发生危机,也有可能延长到14-15年,总归在新的经济增长模式找到之前恐怕会隔三差五来一次。:D
     
  15. 宰相赫马斯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问,王子瓦尔德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答,两人对答如流.宰相认为王子的回答毫无可挑剔之处,感到非常满意,便说:
      "你回答得好极了!下面我要与你讨论的题目是知识."于是,宰相赫马斯提问,王子瓦尔德回答,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问答:
      "知识.见解和智慧之间有什么不同?三者的结合点又何在?"
      "学习获得知识,阅历产生见解,智慧则出自思考,三者同存于头脑里.谁同时具备了知识.见解和智慧,谁就可称作才华横溢.智慧超群之人;如果此人能懂得安拉是不可违抗的,那么,此人的品德则是世人所望尘莫及的."
      "说得很好!你说说看,一个原本具有超人学识和智慧的学者,他广泛的嗜好和欲念会诱惑他.导致他堕落吗?"
      "一个十分聪明,又做过许多好事的被人称为高尚的人,一旦他被广泛的嗜好和私心杂念所诱惑,那么他也会堕落的.比如一只机敏过人.凶猛无比的老鹰,本来警惕性很高,总在高空中飞翔,以免遭猎人袭击;如果猎人支起一张大网,而且在网中放了一块鲜肉作诱饵,老鹰明明看到了那张大网在等着捕它,可是却又抵挡不住可口鲜肉的诱惑,一时间,它甚至会忽略猎人张网的目的.忘记了无数雀鸟因贪吃而遭到的悲惨命运;于是,它不顾一切地从自由的天空俯冲下来,飞入网中去啄食鲜肉,终于没能逃脱猎人布下的罗网.当猎人来收网时,也许会大吃一惊,因为猎人原以为只有鸽子那样的弱小愚笨的小鸟才会上当.自投罗网的,他不敢相信老鹰也会难逃罗网!话又说回来,真正有头脑的人.理智的人.意志坚定的人,在任何诱惑面前,会保持冷静,有主见,能三思而后行,而不会轻举妄动.一意孤行,这样,凡事他都想想后果怎样.影响如何,因而不受嗜好.欲念的束缚.摆布,还能凭理智和思考来战胜诱惑.一个精明的骑士在遇到劣马时,总会运用特别的骑术来制服它,最终使它成为驯服的坐骑.人在遇到诱惑时,也应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但是,糊涂人.心存侥幸心的人,往往以为自己会得计,却成为嗜好和欲念的俘虏,等到明白时,就为时已晚,遗恨终身,后悔莫及了."
     
  16. 关键搜索词:
    1626 明朝 京城

    地下水开采过度
    持续干旱
    气候异常
    城市“天坑”。

    地球进入地壳活跃周期,
    作好防护准备是必要的。

    今日,
    国泰空头舱位6109手,比前交易日大增596手。
     
  17. 本周期指换月,
    中证期货从上周开始陆续移仓从IF1103转战IF1104,
    继续为空头持仓霸主。

    IF1103
    国泰空头大获全胜,今日大幅平仓。
    3月14日多头增仓的银河和南华两家,今日溃败。

    风格灵活机动的国泰,
    在IF1104合约双向加码开仓,今日以多头净持仓大于空头持仓。

    震荡偏空。
     
  18. 地震引发核泄露,

    影响保险公司---再保险---日本政府
    ---欧美再保险---欧美银行---中资银行---A股
     
  19. 以核电设施为中心,
    该区域内的房价见顶,
    并可能瞬间崩溃。
     
  20. 建议长期关注:
    人参之花------002566益盛药业

    据中外专家研究证实,人参花蕾的药用价值远远超过人参根,其中,人参花蕾的总皂甙含量超过人参根5倍以上。特别意外的是,人参花蕾竟然含有几种人参根所没有的独特成分,它们正是科学家寻找了30多年的能促进人体细胞C-C平衡从而对人体健康有重大调节作用的物质。
      付学奇告诉记者,近10年来,西方生物医学界在大规模研究天然生物药用价值的背景下,一直在秘密研究中药学认为对人类健康有特殊价值的一些生物,被中国人视为百药之王的人参更是其研究重点。除了德国、日本,美国人对人参的研究更重视,但一直未公布有关研究结果,甚至对外放风说人参的神奇药效只是中国人的想象。最近披露的德国科学家在研究人参时的惊人发现,其实是几年前的成果,因为他们在2000年时就开始用人参花蕾提取物做临床实验。
      “与国内普遍漠视相比,国外十分重视人参花的医药价值。几年来,国外一直从中国低价进口人参花。去年中国直接出口的人参花数量占总产量的30%左右,而间接出口的数量却不得而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人参种植大国的中国人参花的年产量只有60至80吨,可以说,人参花是一种极其稀缺的资源。然而就是这样一种稀缺资源从我国大陆地区直接出口的价格却只有每公斤100至150元,转运到香港的间接出口价格在1000港币左右,这个价格也远远低于美国每公斤300美元的市场价格。”付学奇教授说。
      付学奇指出,人参的确是一种很神秘的植物,它对土壤养分的吸收极其霸道,凡种植过人参的地方,20年内几乎寸草不生,50年内不能再种植人参。作为人参生殖器官的花蕾则更为珍贵、稀有,60斤人参才能出产一两人参花蕾,且只有几天的采收期,一旦开花便没有什么价值。
      据介绍,人参的药用价值来源于其中的各种人参皂甙。LAT负责人、慕尼黑大学药剂学博士Dr.ChristaTittle介绍,在历时数年的研究过程中发现,人参花蕾中的人参总皂甙含量是人参根的5.06倍;可提升人体免疫力,并抑制癌细胞成长的人参皂甙Rd含量高达2.77%,是人参根的13.85倍;能保护细胞膜和防止细胞老化,扩张血管,降低血压和血糖,提高肝细胞蛋白质和DNA合成,显著抑制宫颈癌细胞生长的人参皂甙Re含量是人参根的14.7倍。人参花蕾中所独有的对于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Rm7cd,比人参根高10倍多。人参花蕾中几乎不含有导致人上火的皂甙Ro。特别意外的是,人参花蕾竟含有独特的人参花蕾9肽和人参花蕾11肽,均属于小分子肽,可以被人体100%吸收,被称为校正肽,能够迅速而准确地识别人体细胞内的各种C-C平衡。美国著名生理学家Sutherland研究发现,细胞中存在两种特殊物质:cAMP和cGMP,即环磷酸腺苷和环磷酸鸟苷,二者相互作用维持细胞代谢平衡,使人体保持健康状态。
      然而,据了解,人参花蕾药用价值远超人参的结论最先是中国科学家得出的。早在1984年,我国的生物学家邵春杰和徐景达就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指出人参花蕾总皂甙含量是人参根的5倍,并发现其独有皂甙RMS7cd,能有效促进DNA、RNA的合成,调节身体内分泌,提高性功能,对人体有全面保健作用。
      付学奇强调,包括国家禁止出口的50多种珍稀药材在内,对人类健康的意义而言,目前还没发现任何植物比人参花蕾更珍贵,西方国家已经在研究从人参花蕾中提取各种单体皂甙或皂甙组合,试图制作能治疗人类各种顽症、延长人类寿命的药物。随着中国生物医学技术的进步,我们自己在这方面完全能走在前头,对人参花蕾这样罕见的医药宝库,国家应该迅速出台规定,禁止其出口,尤其是低价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