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越来越没有人气了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ricky0211, Oct 14, 2010.

  1. 閑人太多,瞎拍磚,高手就更不想說了~~
     
  2. 翻了很多坛子历史的帖子,很多高手,但是为什么大家好像一下子都放弃交流了呢?
     
  3. 要么放弃了,要么闷声发财去了,要么还在纠结某些事情
    还有其他可能吗? ;)
     
  4. 斑竹是不是该考虑搞搞活动激发一下人气了.........
     
  5. 那得问hylt老大,反正如果新帖子过多,我看起来会麻烦,所以个人希望无关信息越少越好~:D
     
  6. hylt肯定没给你涨工资:D
     
  7. 要么就是穿越了:p
     
  8. 注銷的ID都是去買船票了~~
     
  9. 热闹未必有用,我也算做股多年外带各地有混。
    最初是新闻组时代股票组,互联我第一次混的是闽发论坛,后来闽发咋样大伙知道,接着就各类股吧各类券商论坛。 这中间亏损、复活、亏损、复活走了许多路,也学习许多知识。
    在后来在西西河,西西河内技术没学到啥,不过里面很多喜欢讲究政治花边等基本面看股,一开始混着觉得蛮好,但深入后发现这东西对我们这类没几百亿的人纯粹浪费时间,钱不是多到一定程度会导致市场出现溢出效应,压根就没什么狗屁政治因素。 (是否初级总结一个经验就看有人谈论止损没有)
    从西西河出来后缠中说缠的论坛,哪儿不算热闹但起码有人讨论技术因素,谈论股票的做法,我个人对缠论理解是丫很好量化了波浪的思想。
    在后面就是海洋这里了,海洋这里只能说很多人做市场有其自己理念,追寻其理念有自己圣杯系统之下运作中,这是很重要一点但可能也导致了论坛不热闹的缘故,因为好多帖子讨论东西相当深入化,基本自己不体验过不会理解也不明白,不理解不体验的一般就觉得是瞎说甚至神话。
    上面几位说3年一换确实差不多,基本会去更高级地方也会发现同伴渐渐没了,现在我体会就是孤身一人,想和别人交流要么自己看不懂别人说的,要么自己说的别人觉得你丫瞎扯吧。
     
  10. 自己能干的就是翻贴学习

    如果要是正好有高高手回复指点,那就算中奖啦

    这种情况有 但不到那个层次 也很难理解清楚

    还是看自己

    这个东西是讨论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