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越来越没有人气了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ricky0211, Oct 14, 2010.

  1. 谢谢!
     
  2. 这是一个少有的,又清净又有不少精华的地方。
     
  3. 二楼说得非常好。这种地方真得很适合真正想学习的人。这些发广告的其实也是挺有眼光的,那些规模大得多的论坛都没见过这类广告,呵呵。
     
  4. 俺是喜欢安静的人
     
  5. 来个实盘可能会吸引人气
     
  6. 来几个实盘,是挺有必要的
     
  7. 哈哈,你们都好强呀。
     
  8. 今后多多向大家学习,谢谢
     
  9. 楼主也算水圣了,关键海洋目前没有新颖的提问,一般问题海洋历史中应该均有,也所谓阳光之下无新鲜事,过去发生的,今天会发生,今天发生的,未来也会发生,从目前这种氛围来看,海洋的坛友的交易境界是更甚一筹了。
     
  10. 老大相当豪气 哈哈:)
     
  11. 海洋论坛的帖子质量都很高,不像其他论坛满版水贴
     
  12. 1楼和2楼说得并不矛盾,一个是人气,一个是风格,个人觉得:
    1.目前论坛主要是入门级的交流,坛子很多帖子都让初学者受益匪浅。所以,新来者基本上看以前的帖子基本上就能找到答案。
    2.坛主说得是500人,恐怕入门之后,就很少上论坛了,转到qq、email和线下了?
    3.个人觉得,知识和技能是螺旋上升的,在我们入门之后,也希望能有个更上一层楼的平台,毕竟天外有天。
    我是坛里的新人,感谢坛主做了这么好的平台,奢望能够更好:)
     
  13. 网站自带的外文成份太多了
    莫非是给老外或者外语好的华人开的论坛?
     
  14. 论坛是个好地方
     
  15. 坛子很难用。我不是天天到这里的,因为忘记了用户名和密码,想找回来,发现那个核对用的图案根本无法辨认。肉眼都无法辨认的图案!这么严格的保安措施,有这个必要吗?

    管理员需要考虑一下,不方便不等于安全。一个没人愿意用的坛子最安全吗?
     
  16. Search用的文字框是闪出的,很酷。可是不方便。等人都走光了,谁去欣赏你的酷呢?
     
  17. 剩下的都是高手了,高手往往不说话,很郁闷!
     
  18. 别做成大杂烩的股票论坛就行了
    做程序化交易的人本来就少
    要那么多人干嘛?拉客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