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cn将出资设立系统交易研究院,征求各位意见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neo_cn, Jul 22, 2008.

  1. 都是在研究如何杀人或者研究性能更高、更可靠的杀人工具

    郁闷

    赚点钱 够吃够喝就行了 没有必要把自己搞的很辛苦
     
  2. 或者可以劫富济贫:D
     
  3. 我没有任何专业背景,高中毕业了就职业炒期货了,后来进了美股公司,现在做美股交易员。缺点在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的系统培训,优点在于,觉得什么有用就可以学什么,无需套路。遗憾的在于,目前没发现学什么真正是对于盈利非常有用的。
     
  4. 学历不是问题,你可以尽情的鄙视,然后拿大把钞票在高学历人士面前显摆。我支持你:D
     
  5. 我觉得我很渺小,neo你是我的目标,无论是盈利还是其他
     
  6. 请教一下啥是清澈见底

    请教一下啥是清澈见底
     
  7. 我相信学历不重要,但请问您当时进美股公司是做交易的吗

    我相信学历不重要,但请问您当时进美股公司是做交易的吗?如何录取的?
     
  8. 这个研究院的想法很好,如能强强联合,那多好;但实际是运作不起来的:
    1、投机市场必竟是90%的人亏损的市场,虽然是大面积的亏损, 一般人都不愿意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下不了这个脸啊。我们听到的也都是偶尔的成功,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人是很少的。
    2、少数的成功人士, 正如上面说的, 都会呆在家里享受赚钱的乐趣,谁还愿意为别人打工?
    3、如果强行搞起来了, 可以想象,是“一群失败人士的再组合”。
    4、投机市场, 对于散户来说,注定了单打独斗的市场,是被宰割的对象。
     
  9. 谬误也,研究院是烧钱的不是赚钱的,不论什么级别、什么人干。如不然中国最有钱的就是中科院那拨呆子而不是中移动那拨孙子了。
     
  10. 呵呵:)人家网上过个嘴瘾嘛
     
  11. “所谓的交易系统就是历史数据预测未来”此话好象有语病?!
       
     
  12. 不如组织个私募,做套利--
     
  13. 你的指标真如此领先?

    那是否可以把连续数据放出来看看

    像我在我的博客上一样,每日把结果发出来

    要是可以,那就发一发,卖此指标的copy也可以把你的投机资本给卖回来
     
  14. 只见虎头,不见豹尾啊
    进展如何了?
     
  15. 篇幅太长了,嫌麻烦我就略看了中间各位大大的建言了。冲这标题下楼主的帖子回复了(楼上各位原谅小的无礼啊)
    ....如果钱的数目真的很大的话...开孤儿院...我是认真的...(我可以义务做教师:D)
    背景资料:《魔刹(monster)》/《death note》, L 朋鸟.....

    (楼主能用neo给自己命名,也应该懂我意思)


    ...至于“小我”的...估计真正有益的思潮的掀起要等NEO_CN大大定性该研究院为.org才会出现吧...
     
  16. 回复后看了看回复帖子,楼主您权且当我没说过吧...(估计没人能看到我所看到的那副蓝图 ...) 所以,此帖我闭嘴...
     
  17. 食言又回贴是为了向黄版致敬意...
    握手...
    中华民族...没有种族这种概念......
     
  18. 硬件设施有了 协同开发的网络软件也做好了 但是大范围合作的可能性反倒越来越小了
     
  19. 放照片

    研究院的房间设在长春大学里面
     
  20. 服务器不在这里 我现在每天就在这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