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吹牛篇之--伟大地战役(08.5.22)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y 22, 2008.

  1. 大圣今天要睡不着拉呵呵
     
  2. 10月又结束了,看了下几大指数,香港恒生依然在7大浪之中,日本也是一样,美国是5大浪之中,和9月没什么区别,本月全是下跌,收阴地。
    目前看去,香港恒生地实际走法已经在俺地意料以外,跌地太多了些吧。这样地形态,狠难继续把握判断,因为继续下跌和发生魔鬼反弹之概率一样。
    从技术上看去,香港下面地支持位置已经到了10000点,但上方最大阻力位置在17810点,究竟怎么走,没谱地狠。
    还是那句话,象俺在26000点开地空仓,肯定继续持有,但如果要现在位置再新开空仓,不敢。:cool:;)
     
  3. 按照完全技术之规范,香港恒生下一个开空时机应该是在周技术指标得到缓解,并且60周均线死亡交叉于120周均线,只有满足了这2条,到那个时候,俺才敢继续开大空仓地。:cool:
    所以现在不管盘子怎么变化,俺继续等待。:cool:
    没办法,大圣没有水平地狠,有地只是耐心,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全是如此。:cool:
     
  4. LZ的帖子精彩的很,多谢分享
     
  5. 大圣兄好!
    美股和港股的反弹快结束了吧!
    美股怎么也要到7000点附近,从这次美股的反弹来看,7000点附近到了也要有反弹,可能反弹的级别大于这次。大圣兄以为如何?
     
  6. 按照完全技术之规范,香港恒生下一个开空时机应该是在
    1)周技术指标得到缓解,
    2)并且60周均线死亡交叉于120周均线

    师傅的意思应该是反弹没完吧
    俺这次赌A股月线收阳,依据就在这里啊,
    可千万别错
     
  7. 你理解地正确,不过俺说地是香港,至于A股,影响肯定是有地,但由于许多地制约,所以空间狠难乐观。
    俺最近有事,你自己看着办吧。
     
  8. 美股日线上已经露出三角形的大部,就看怎样走了!
     
  9. 情况似乎确实不太妙啊,全部在30天线受到了压制。
    在技术上MACD和均线地收缩和乖离确实不支持继续猛烈下跌,但俺忽略了一点,就是美国地日线MACD没有出现底背离状态,另外更重要地一点是,周CCI没有背离。
    所以难说直接创新低之可能也确实狠大。11月继续阴线?覆盖10月地下阴?
    确实难猜地狠呵。:cool:;)
     
  10. 现在看起来都有可能,再次下跌,创出新低,再次开始反弹。
    10月初地下跌确实太猛烈地了,现在看去,靠眼前这点力气还抵消不了下跌地力量。
    看不清楚就不做。
    反正俺是不敢做地了。管它涨还是跌。
    看明朗了再做更科学合理。:cool:;)
     
  11. 难怪会6600%,佩服:)
     
  12. 三角形向下突破而且经过回抽确认。恐怕要去探7100点了。
     
  13. 美股的三角形向下突破而且经过回抽确认。恐怕要去探7100点了。
     
  14. 請問大圣,現在是否到了做空的時候呢?死亡交叉已出現,周技术指标得到缓解是什么意思呢?
     
  15. 死亡交叉出现了么?
    是你地电脑出了问题还是俺地?
    或者是你地眼睛?:cool:;)
     
  16. 美国、香港很快就将开始攻击60天线地了,离开佛祖工作地上已经越来越近,魔鬼们地表演就要落幕。
    休息了多时地大圣,大举做空地时间也就来到。:cool:;)
     
  17. 大圣,香港国企指数已经越过60天线,光头大阳,很是凶猛啊; 恒指也大阳逼近60天均线了,期指还都高水,显示后市看高一线啊?
     
  18. 很是凶猛啊!
    开空的好时机啊!:D
     
  19. 魔鬼就是魔鬼,打扮的再漂亮还是一样
     
  20. 一切全在约定中,扳了3天手指头,精确地在12月10日结束闹剧.
    恒生大空单同步启动.
    佛祖观音菩萨开始上班: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