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吹牛篇之--伟大地战役(08.5.22)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y 22, 2008.

  1. 现在波动很大啊,如果仓位过重容易暴仓,这些日子下跌几无反弹,虽然也加码,浮盈导致自己仓位越来越轻,惭愧啊
     
  2. 宜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支持师傅!:D

    对师傅师兄们的操作,偶只有看看的份了!:o
     
  3. 宜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
    是啊,不管啥股票、期货、外汇,平时做不做都无所谓地狠,一定要热闹,要最热闹地时候,才是最好地操作机会。
    目前之情况就是当年德军狂扫法军在英几利海峡处,就等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长江北岸,百万之师,必须南下
    进攻、进攻、再进攻。
    军号已经吹响,勇士们岂能不奋勇向前呢。
    敌军老巢就在前方,前进吧。再鼓一鼓气,世界就是你地了:
    cool:;)
     
  4. 早看到这个贴就好了。我预测到了这次熊市,只是没想到这么狠。每次沽空赚了一点就跑。郁闷啊!大圣说的大双头颈线指的是多少点?
     
  5. 大圣兄过奖了,都是向你偷学的一些东西哦。有你的指点,我很是感激!:)
     
  6. 兄弟啊,其实真正懂技术地早已经知道,双头早已经成立地了,只不过需要一个公认罢了。
    不可那么死板地。
    从技术角度看去,确实颈线位置在7200点左右,标准500在800点左右,但这些都太书本化格式化地了。
    其实早在9月份甚至更早,这个位置在俺心里已经跌破地了,俺在前面已经做了说明,同样是调整,效率不一样,本质不一样,前面是12个季度才跌到7200,而现在才走了5个季度,还没有完地,就已经兵临城下。另外,上升趋势线也在变化着地,大概在9987点左右吧,本周10月6日也已经收盘跌破,10月7日折腾未果,宣布破位成立,马上开始暴泻。
    另外,从内在基本情况看,5大投行都已经崩溃,还需要啥验证啊。
    所以,技术是活地,不是死地,你完全按照技术规范去套用,等真跌到了7200点,再去做空,狠可能就遇到回杀。
    所以要综合地来进行判断,其实早在4月,俺就已经基本看出个端倪来地了。那个K线已经出来了,但需要用基本面和实际走势来进一步证据,等到了两房跌成仙票,俺就已经基本可以70%判断双头成立地了,再等到雷蔓跌去了90%,那不用再等地了,就是90%概略确定地了。
    你们去看俺帖子就可以发现,这个判断变化是循序渐进地,俺早就说了,美国双头不破,不算超级大股灾,只能够算是大调整,熊市,对应A股,俺估计1000点左右就差不多地了,但一旦美国成立地话,那A股就没个底地了,1000点也保不住,ZF也没办法管地。所以一直到雷曼成仙那一刻,俺才在帖子里降低了A股地预计,那就是明年破1000点去地了。
    其实等于告诉大家,在俺心里,美国大双头已经基本确定破位地了。
    这些都是慢慢地一步步看过来地
    有这样个过程
    但已经走在一般技术规范地狠前面地了。
    就如走象棋,必须比别人多看后几步变化才能够增加赢利概略和安全系数地。:cool:;)
     
  7. 做交易,肯定必须进行技术分析和大势判断,这里最讲究个前瞻性,非常重要。
    先入一步,就已经确定了90%地赢面,而且退路也大。
    比如现在,看着大家都眼红,全知道要跌,要做空,但却感觉无从伸手,担心一出手,哗,就一个大回杀,那就惨地狠了。所以现在去做空,确实技术和心理要求就难度狠大。但如果有前瞻性,比如阳光兄弟,俺就佩服地狠,节日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特别难能可贵地是,在最后一天加了空仓,那个决心和操作针对性一揽无余地狠了,那是真正地做手。已经看准了方向,算计好了利弊,那个技术图形,就算意外,出大阳地概略是10%不到,而出大阴地概略却有90%,结果呢,已经不是啥大阴地了,是更加猛烈地下跌,偶然吗?
    一点不偶然地。
    其实早在他节日前加仓前,俺就已经知道他在参加一场终身难忘地超级大战役了,你们去看看俺地答复就应该清楚地了,俺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地对一个帖子发出这样地感叹地啊
    其实俺心里非常清楚,他已经准备好了决战。而且这个决战胜利地把握是90%,失败地机会只有10%。俺心里明白,他心里也明白。但是你们都不明白。
    但到了本周真正开始战役打响,阳光兄弟还是迷糊地了,虽然俺已经多次在其他帖子里做了提醒,为什么,那是因为阳光兄弟没看出这是一把超级伟大地战役,是毕生可遇而不可求地机遇,这个估计他没感悟出来,所以就这样操作地了。否则一定是满仓杀进,一动不动地,做好一切技术准备(平仓位置等)
    估计他看地还是比较近一点,浅一点吧。
    至于那些本周狐狸糊涂杀进杀出地短线兄弟,那更是毫无头绪在赌地,结果一定是9死一生,就算赢利了,也绝对不会太大地。
    这些看起来狠偶然,其实却有着其必然性地。和自己地眼光、高度密不可分。:cool:
     
  8. 回头再说都市地操作,看起来已经是踏空地狠了,因为等他发狠要搞地时候,全部品种已经跌停了,怎么操作呢?
    90%地人是麻木、迷茫、犹豫,观望,而都市呢,却坚决果断地在开板以后进行了第一次建仓,那也不是偶然地盲目地赌博,是经过认真思考权衡以后地操作,他已经知道这是不同与以前任何一次地超级大机会,回杀确实要防备,但根据美国以及全世界眼下地氛围,那就是个跌跌跌,全跌,这个可不是天天有地啊,那绝对是多少年一次地哈雷现象,可遇而不可求地狠,所以都市当然坚决不会放过地了。
    同时,俺也观察到了,他虽然是心里比较着急,但操作却还是非常职业化地,首先进行了资金分配,3次划分。第一次,要求必须做进去,建立空单,必须先参与进去,而且俺也看见了,那是周2,他是在白糖低开高走,一直到均价上面远离了,稳定了,才出手地。价格是2812吧,就是收盘价格,这个价格就是个好点。说明一个真正地做手,哪怕是着急了进去大赌,那个基本手势是绝对不会离谱地。回头看看,那个价格一直到今天是第4天了,全部是高点。根本没有机会亏损地。就算是最弱地了,也绝对没有亏损出现过,这就是职业水平。
    到了第2把建仓,那应该是周4,那是更加明确地了,就赌美国3天时间,一直破8000点,就已经够本地了,这个概略是相当之大地,权衡回杀和继续猛烈下跌,回杀就算出现,也不会狠猛烈地,只要不买到下影线上,就是个赢字。而且明显改变了策略,放弃了弱地糖,去赌强地豆,结果今天就是个跌停。这些都不是偶然地,全是经过思考以后地操作结果。人力和运气地结合。:cool:;)
    而第3次,他还没有出手,为什么,因为已经考虑到了美国昨天巨大阴线可能带来地今天地回杀,所以必须谨慎。不出意外地话,下周一他一定杀进第3把去地了。
     
  9. 呵呵,难吧,确实难地狠,最难地就是这是期货,不是股票,一个回杀就全部消灭干净。当然要求是最高地了。
    否则,如果是股票那样,俺早开项目地了,只要闭着眼做空进去,死都不平仓,没有一个人会亏损地,全部大发发地了,随便它怎么折腾,今天涨回个300点,明天就下杀个800点,谁也挡不住地。那就是操作地黄金时间。套住就死不抛,不用1、2天地,马上新低。那时候就比谁耐心更大,持有时间更长,保证大发。
    可惜这是期货,那可不是闹着玩地,夹住了,你想不平都不行,一个涨停幅度,资金就全没有地了。你还耐心个屁。穷光蛋一个跳楼去吧。
    所以,俺绝对不敢对兄弟们提地太透明,太明显地。就是不支持你们一般兄弟去搞这个。
    回想以前那些项目,哪怕是反应最迟钝地老太太,都应该跟地上俺地节奏地吧,不照样有兄弟落于马下。搞期货,那就只有个死字地了。:cool:;)
    所以俺不会多谈地。
     
  10. 最后提醒阳光兄弟以及其他在操作期货地兄弟们,俺确实是个期货盲地,不熟悉地狠地狠,许多规则,听都没有听到过。
    而且,目前地商品期货到底和股市是怎么个内在联系,俺也是一窍不通地狠。
    所以千万不可悟道大家呵。
    俺只是说个原理,操作思路。这些应该是可以借鉴地吧。
    其实俺一直觉得,做交易必须是靠天吃饭地,天意是个平衡市,你再怎么折腾,也基本是个空屁,平衡嘛。
    如果是个单边市场,方向越明确,力度越大,越容易操作,那就是黄金时间。可惜这样地机会,非常非常之少,大部分时间都是不死不活地态势。
    就如目前地商品期货来说吧,一般情况下,是绝对不允许在跌停开板后进行继续同方向操作地,出现继续跌停地概略基本就是个0。所以是非常忌讳地。还有重仓持有期单过节日,特别是十月一日那样漫长地节日,也是绝对不能够允许地,因为风险和收益完全不成比例,非常之不科学合理地。
    但也有例外,那就是超级大单边行情之世纪大突破之时候,那时候,就没有这些约束地了,只要看清楚市场地真实方向,并且感悟到真正强化,指数又面临着大形态地突破(美国是25年大形态之突破),那时候,这些常规规范就要全部抛到九宵云外,要孤注一掷,在充分权衡分析判断以后,要有准备地、有安全应急措施地、疯狂地进行大赌。因为作为一个真正地做手心里最清楚,这个机会是几年、几十年、甚至上百年一次地,错过了,就永远说声再见。
    这个赢面基本是95%。而且是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倍地赢利幅度,相反,亏损可能只有5%,亏损幅度基本在10---30%以内,满足了这些条件。绝对是背水一战地了。
    前面已经说了,这把操作好了,一辈子就够地了。
    等于赢得了世界,你地世界。
    你就是主人地了。:cool:;)
     
  11. 所以,这样地战役,交易战士是绝对不可能放过地,根本不可能。因为他毕生等待着、训练着、忍受着地就是为了等待这个伟大时间地到来,怎么可能放弃呢,放弃了,不就等于放弃了自己地生命:cool:
    不过,俺还是要强调一点,就是最古老地规范:见好就收。
    哪怕再伟大地战役,也有散场那一刻地,欲望是没有底线地,啥叫好?
    俺觉得,自己觉得差不多了就是好了,就应该收手地了,最起码,到那时候,应该立即调整自己地位置,考虑自己地退路,摆脱前面地孤注一掷地背景,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如果这点做地到。你就不会轻易光荣牺牲地了。
    呵呵,俺一直是这么在操作地,差不多就行了吧。:cool:;)
     
  12. 没有一个清澈明亮的心智很难做到像都大和阳光兄弟那样啊,除了佩服之外深感惭愧:mad:
    立马横刀时,绝不能犯迷糊啊:cool:
    偶等菜鸟只好暂作壁上观,在都大振聋发聩的跌停声中为师兄们加油:)
     
  13. 看来大圣师傅这仗打完会考虑金盆洗手了,正所谓功遂,身退,天之道。这次感悟最多的还是大圣师傅说的这个“天”字。
     
  14. 欢迎本主题从"股市大家谈"移到"香港台湾"版面!
     
  15. 本周香港恒生收盘14554点,15257技术支撑没有得到支持,技术面看,恒生大盘后势将要去考验10000点大关,但在具体走法上面,目前依然归属于7大浪之范畴,但下跌如此之猛烈,已经脱离了完全规范。
    由于目前周MACD中DIFF和DEA张口巨大,绿柱最长,CCI已经背离。均线乖离率也巨大。
    大圣认为,虽然天意是大空头之本质依然未变,做多是完全排除了地,但在操作上,除了20000点以上之长线做空筹码,可以继续持有观望。目前阶段位置,已经不适合继续进行大规模做空操作。因为突然地迅猛地魔鬼反扑随时都会发生。
    大盘继续下行和发生反弹地概率基本就是个55开地。
    盲目在此位置继续做空,狠有可能遭到多方之猛烈反扑伤害。操作地风险度极大。
    故不建议在此位置继续做空。比较合理地策略应该是空仓,保持观望、等待。等待大盘周技术指标得到修复,反弹以后再寻觅机会进行继续做空。:cool:;)
     
  16. 叹为观止。
    我刚开始操作期货,就遇到了如此猛贴、如此牛人。
    我猜想,大圣的伟大战役中,似乎做了盈余加仓,或者,涉及到了杠杆倍率更高的品种。
     
  17. 恒生指数:14266.60↓-5.15% 红筹指数:2793.73↓-6.16% 国企指数:6700.87↓-7.79% 
    完了,只知道现在还在7大浪之中,至于跌到啥地方去,已经无法进行判断地了。
    现在只有问佛祖和观音菩萨才知道最后地底部。
    操作上,还是那句老话,20000点以上地空单,继续持有。
    但新空单是绝对不敢再开地了。:cool:;)
     
  18. 无论美股、港股还是A股,乃至全世界的股市、金融市场,趋势无法违、趋势不可违,我们有幸见到了趋势的伟大、巨大的力量!按大圣兄的话,这是天意!
     
  19. 日本已经跌破了13年低点7603,现在正在朝着未来世界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