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吹牛篇之--伟大地战役(08.5.22)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y 22, 2008.

  1. #444 2008-12-17, 14:07
    齐天大圣AAA Senior Member Join Date: 2004-05-04 Location: 中国杭州市 Age: 42 Posts: 8,483

    今天在15500点加空单到满仓.
    决一死战地了.

    ===========================
    务必请你们记住俺是什么时间,什么点位满仓做空地。
    这已经是第二次孤注一掷地大赌了,上一把给你们做个示范,这一把再重复一次,张大狗眼睛看看仔细,别过几个月又羡慕地流口水。:cool:
     
  2. 谁也不羡慕噢,运气很好,胆子很大,录播很成功!!!
     
  3. #440 2008-12-12, 11:59
    齐天大圣AAA Senior Member Join Date: 2004-05-04 Location: 中国杭州市 Age: 42 Posts: 8,489

    一切全在约定中,扳了3天手指头,精确地在12月10日结束闹剧.
    恒生大空单同步启动.
    佛祖观音菩萨开始上班

    =============================================
    没说全,补充一下,应该是在标准规范时间之窗之12月10日开地第一把空仓,也是指数在15500点左右,然后才是12月17日加地满仓。:cool:
     
  4. 大圣能解释一下你做空期货的话那么长的仓位到月底是否通过换月操作来保持长期的空头头寸?小弟想熟悉一下恒指游戏的规则O(∩_∩)O~,谢谢!
     
  5. 大圣师傅的空单大约已经平了。道指,恒指都稳稳地站上了60天线了。
     
  6. 平仓,平啥仓,你以为是在吐口水啊,那么随便地。
    到了平仓位置就平仓,没到就持有,那么点事情,还是要俺老是讲给你听么。
    简直是莫名其妙。:cool:
     
  7. 那么大圣师傅的平仓位置应该是开仓位置15500,不大可能是15800(前期高点)。
     
  8. 俺为何08年12月17日说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以及恒生指数短期内不敢全仓做空,主要原因有两点:

    1.从周线形态看,美国三个指数的周K线形态上离20周均线太远(乖离太大),即使要下跌也要盘N周或反弹N周到接近20周线甚至30周线,才会选择方向(向下或向上),当然向下的概率要大得多,期间港指这个跟屁虫必将跟着美指走。

    2.当时,从俺的周线技术指标来看,其中的LYCJ的黄白线已底部金叉,兰绿线即将底部金叉,历史上(美指、港指、A股指数)如兰绿线周线底部金叉则指数无一例外地一般至少反弹N周或盘N周;到今天18:00止,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恒生指数、日经指数兰绿线底部已金叉,所以这些指数盘N周或反弹N周的概率应该非常大。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2, 2009
  9. 至于沪深A股,2100点到现在不排除走2005年9月底-12月初的双底走势;从季线看做季线上影线(即大盘反弹)也合情合理,但俺想第一季度(1-3月)一定会有下影线,也即上指、深成指指数点位本季内至少会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只不过是先做上影线后再跌回去,还是先做下影线再反弹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只要俺的LYCJ的兰绿线周线底部金叉,俺会第一时间重新进场。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2, 2009
  10. 同意malaao的看法
     
  11. 老马说地在理。确实如此。:cool:
     
  12. 俺不懂啥蓝绿线地,但认为假如美国成立,这里就不会下坠。至于啥时候进去,今天就进去地了,俺不会再等。
    但今天苦闷地是不知道热点是个啥,这个不难,慢慢总会明白地吧,那时候再切换过去。
    唉,这个破坛子,也只有老兄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帮俺地,其他根本无指望地狠,6100点帮一次,现在继续要你地帮助。其实就俺个人而说,根本无所谓啥地,做不做全无所谓,但是事关那批难民,不由俺不仔细。
    再次谢谢老马。:cool:
     
  13. 我不同意各位的观点,单从A股市场看,市场肯定向下,极有明天就是大阴线。大家小心。
     
  14. 俺相信malaao的看法!
     
  15. 个人意见,标普500比道琼斯更规范。918点是近2月几次调整高点,上周5被突破。而且5~30日均线均呈多头排列,回抽确认后测试1000的概率较大。道琼斯9000点是类似位置。
     
  16.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2, 2009
  17. 道指这一轮的反弹似乎要结束了,估计接下来围绕MA60波动两周,再向下的概率大;
     
  18. 别去预测 站上线就要看涨,下线时在说跌
     
  19. 现在怕出超极利多消息,我还是比较怕的,怕美盘一夜暴涨400点,从盘面上看,港股非常地弱,尤其是今天,根本没人愿意买入阿。
     
  20. 其实最早的一根长阴最特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