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cn将出资设立系统交易研究院,征求各位意见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neo_cn, Jul 22, 2008.

  1. 是的,对的
     
  2. :)
     
  3. 方明的随机入场-止损止盈策略及测试结果图很有启发意义,支持!!!
     
  4. 想法不错,用过很多国及不同交易软件。其实目前的快期软件更加改进一些就相当不错,不管是日本野村证券交易系统,还是美国芝加哥X-TRADE系统也好,系统简单为尚,1。下单功能改进:将快期下单模式该成中国银行外汇双向宝模式,同时再添加日本野村证券或http://www.infinityfutures.com/里面的阶梯下单框口或RCG 公司阶梯下单框口功能同时发挥fastbrokers.com公司的及时走时图上闪电下单功能。2。看图功能:仿效国外不管是日本野村证券或美国主流交易商交易平台里面的看图按钮功能,看图功能里面添加国内通达信那些技术指标或美国主流交易商技术指标即可。最大开框数四个为最佳,类似外汇MT5看图功能。可以说比较完美的结合。如果有资金势力再将thinkorswim.com公司的新闻视频介入交易平台3。能够开辟介入国际主流数据商的通道和不同交易商交易通道两个最佳,根据客户需求,满足客户在不同数据商及交易商之间进行转化,对于在不同多元市场交易的机构或职业交易员来说不仅节省时间同时也给自己公司赢利增加不少增长点。如有些客户需要彭博数据,你的交易软件中就要开辟多种能够嵌并不同数据商软件的行情端口,交易也是如此。可以说世界完美无一。既可以解决大批量下单功能及国内期货交易软件下单同时可以解决国内期货交易软件无法及时设置止损的需求,二来也可以解决直接通过交易软件提供的行情数据及图表通过单一软件及时查看和交易。
     
  5. 是发错地方了吗?
     
  6. 寻求国内期货优质策略
     
  7. 请大侠说一下对策略(特别是股指期货策略)的“优质”的评判标准,特别是对股指期货来说。我有个对股指期货的“乒乓”策略(每天只换一次仓,或反向或维持),一年来大致结果:标准差1.195495633;盈亏比1.575830232;年化夏普比率2.663606713;赚指数43%(无杠杆)。最大连续亏损(7%)。
     
  8. 能量化个标准吗?如股指,以100万做一手,年化多少,最大回撤,胜率,总盈亏比,平均盈亏比等等
     
  9. 我要年收益大于300% 风险小于50%的
     
  10. 100万1手的股指相当于无杠杆还有富余,这个要能做到300%很牛,这样的收益率我还在探索中,呵呵。

    并且上次我和CCTV的期货时间主持人雪松聊,他给我说,现在给1亿规模资金操盘,你如果没能力做到年化50%以上,没有人和你谈。

    呵呵,这都有点都已经超出想象,要求真的很高!
     
  11. 不可能。千万级别要求分成前50%已经很不错了,遑论亿。记者夸张、找噱头以引人注意而已。
     
  12. 嘿嘿,谈的时候什么都好都可以的,50%?!嘿嘿,太少了,100%、1000%都可以:D钱到账后立马-30%套住你。:D:p:cool:
     

  13. 风险小于50%的能否解释下,假设策略一年100万赚到400万,中间有一段260万亏到200万的即最大回撤60万,算风险小于50%吗?:confused:
     
  14. 是的是的,我当时就说,那就让这些人自己去市场上挨耳光,要么就上当受骗,太浮躁了!
     
  15. 算 只要能保证50%的本金还在就算
     
  16. 你认为不可能就不可能
     
  17. 要求当然高,民间借贷最高可达180%每年,期货本身风险就高,低于50%自然满足不了要求。
     
  18. 这么做的也大有人在,反正中国人没有诚信体系。
     
  19. 嗯,那哥们也是这个理由,而且说做担保公司,年化收益都可以有几倍,而担保公司几百万就可以干,不知道现在如何。但是你那个300%无杠杆的收益要求更高,100万做股指,如果每次都开满6手,年化可达20倍左右,能做这个收益率,嘿嘿,干一年就行了,更别提什么复利了,那个不敢算。
    而且这半年程序化也不好干了,不说TB的陈老大也回撤23%而停止交易了,他的最好业绩就是完全自动交易把98万做了几年做到3000多万。年化10倍20倍的要求我认为只能靠运气了
     
  20. 作为短期特定适应阶段是可以的,做为长期一般性是不可能的。短期特定模式的做好风险控制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