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蓝筹推向泡末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roumarou, Jun 24, 2007.

  1. 呵呵
    记得保证金要放足够
    不要和趋势对抗
     
  2. 基本是暴仓的多:)
     
  3. 一句话
    价值有价
    趋势无敌

    呵呵
     
  4. 暴仓?我的命很硬的,不会那么容易的,再说我女儿保佑我的
     

  5. 别谈命,无用的。
    若你调用的是你资产的万分之一,
    那点钱,暴仓没事。

    但,单纯以捂盘做期货,
    暴仓的概率还是很大。
     
  6. 期货做波段比较好。主力合约会不断转换。其他合约都是对敲资金。资金稍大就容易出不来。现阶段的期货成交量已经大不如前。虽然报纸上报导期货成交量大增多少多少但都是交易所请人来做的。
     
  7. 还有就是别做郑州的品种
    呵呵
    数单子数的太利害了
     
  8. 还是做做0960吧,伦锡暴涨。
    期货我不会玩,我只能玩玩股票。
     
  9. 我看了期货几年,这次决定投入参与,但是我白天没有时间去管这个帐号的,所以我基本就是捂,但是捂的操作方法等于暴仓?搞笑,谁说的,你们脑子中的思维定式肯定正确吗?当然捂的利润大还是我全身心参加大,这个难说.其实这里大部分人做股票的利润还不如捂股的利润大吧,凭什么期货就不可以捂?就算我一点不懂,我还有1/2赌对的机会
     
  10. 金属股我喜欢000933,这个严重低估,上面不批增发,公司准备出钱收购铝的公司,光铝的资产,0933就跟0612一样,何况还有煤
     
  11. 期货的故事:
    我在营业部上班时,同事给我讲了个故事,在国债期货年代,一个家伙早上带了3000万下单,下午就没了,然后就看见从8楼掉下一个身影,这位兄弟也消失了。
     
  12. 我现在拿着西部,从31一直买到35。
     
  13. 我以前领导跟我讲过327国债的故事,他自己参加的,我知道期货的风险,我们也就拿100万玩玩,大家没有事情做,几个人凑点钱玩玩,体会下生活,谢谢大家关心,不过我觉得我赢的机会应该有51%
     
  14. 有好的系统靠捂也不是绝对行不同,比如分仓分到极限,每次如果做错就任由它爆了.
     
  15. 支持玩期货
    “胜算”这个东西不能太指望的,它给你的是全部,不像100元可以分100次用,许多人都有胜算,80的都有,但事情蛮残酷的,经常、往往、通常....“胜算”这缸甜酒酿还没有成熟,我们的事情就先结束了。
     
  16. 说点题外的老故事
    据说是最惨的真事
    一个期货新手,拿了十万元去开户做空头。期货公司财务科还在点钱,他手痒难耐要求经理让他开始交易,经理是熟人答应了还给他较高的杠杆。空单刚成交价格开始上涨,几分钟内封涨停宣布他爆仓。回头一看,财务科十万元还没点玩呢。

    呵呵
    当然这些和beny做期货无关
    提到期货这个话题
    就想起了这个故事
     
  17. 西部矿业,继续新高。
     
  18. 地产的主升在继续。
     
  19. 2097站上100大关,庆祝一下。
     
  20. 高,实在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