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中小债权人与其待在乐视大厦讨债,不如依破产法一纸诉状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程序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wj2000, Jul 26, 2017.

  1. 乐视中小债权人与其待在乐视大厦讨债,不如依破产法一纸诉状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程序。
    虽然中国当前的破产法有不足之处,但依破产法申请进入破产程序却是唯一可以保障中小债权人获得相对公平权力的办法。
    对于大的和有"能力和影响力"的债权人来说,会尽量拖延进入破产程序的时间,以便可以拖过"追溯期",使得之前利用"能力和影响力"获得的"还款"不会因为"追溯期"的关系而被"追回"用于公平的偿还所有债权人。
    依现在乐视公司的状态,不太可能再正常的运营,进入公司银行账号的钱款立即会被债权银行划走用于偿还之前的贷款,订购的货因为没有付款保障,供货方不太可能会冒险发货,基本可以说运营将会停滞。
    立即申请启动进入破产程序(不管是破产清算还是破产重组),是唯一可以公平保障所有债权人权力,以及当公司有可能再生时能"合法"获得支持的唯一途径。
    任何拖延申请进入破产程序都会导致有"能力和影响力"的债权人和相关方面优先获得有价值的资产而使得中小债权人的合法利益受损!
     
    Last edited: Jul 26, 2017
  2. 旁观者不嫌事大,但尽快申请进入破产程序,不管最后是破产清算还是破产重组,都是最好的公平对待所以债权人和其他相关各方的途径!
     
  3. wj2000 said: ↑
    http://k.caixin.com/web/detail_59434
    【乐视网将用自有资金兑付近20亿私募债】乐视网在8月2日回复财新记者称,“15乐视01”公司债已由公司自有资金按期足额兑付,二期公司债的相关工作公司也已经正常推进,将用自有资金解决。目前乐视网上市公司体系正常运营,但资金压力确实存在,主要因非上市体系的关联交易欠款,相关债务挤兑等造成。(记者 张榆)

    -----------------------------------------------------------------------------------------------------
    有点意思,如果在追诉期被申请进入破产程序怎么处理这笔兑付?!
     
  4. 一批有"能力和影响力"的债权人获得了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