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牛市大旗,向着16年底11300点前进。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投机之王, Jul 20, 2015.

  1. 等你相信这是底部的时候,就要开始下跌了。:p
     
  2. 缩量不缩量要看具体情况,无量涨跌停是强趋势,小量横盘是无人参与;放量大涨大跌在突破时出现是正常的,在涨跌过程中持续出现意味着逆势一方有反击能力,或者趋势推动方在不断回补(尤其是可以融资融券或期现套利的情况)。
     
  3. 不去判断底部不底部的,看盘调整,股市不过是个概率游戏。
     
  4. 1万亿,太高, 6000亿还是太高。
     
  5. 很赞同楼主的观点,有时候一下跌人们就会变得很悲观,这是不对的。
     
  6. 看好牛市,也相信投王的实力,还是觉得不太可能短期冲这么高。
     
  7. 调整比预期的幅度大了一点儿。可能在星期二3600点结束调整,速度将会很快不挂单的同学可能抓不到打折进货的机会,尤其是会瞬时打开涨停的个股。
     
  8. 打开跌停吧
     
  9. 投王看好哪些板块呢?主板今天杀的比中小创还凶
     
  10. 投王笔误
     
  11. 有些强势连续涨停的个股在暴跌状态下会打开涨停,这是唯一上车的机会。

    比如今天的002665,我已买票上车。
     
  12. 胆大包天:cool:
     
  13. 你不觉得A股市场已经病了吗?
    而且病的不轻。
    前面打了一针,
    但是不对症,
    现在又复发了,
    在没有对症下药之前,
    我对救市不抱希望,
    很可能8月宣告失败!
     
  14. 他买对了
     
  15. 我比较同意他调整到3600的观点。
    但我没那么大胆今天买入。
     
  16. 是不是有点过于主观了呢?
     
  17. 投王,白糖进入中长期底部,这个我赞同,但是涨起来的因素还没有显现吧。
    我判断依据是价格已经跌到成本或成本以下,但是整体还是供过于求。而涨起来,需要供给继续收缩到少于需求。这个因素还没显现出来,如果没显现的话,个人认为底部震荡的概率比较大。
     
  18. 不盲目悲观,慢牛也许很快就来了,但较大概率是蓝筹走牛,创小阴跌。虽然今天蓝筹杀的更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