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牛市大旗,向着16年底11300点前进。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投机之王, Jul 20, 2015.

  1. 采用哪种模式,既有着必然性,也有着偶然性。必然性因素里,中国幅员辽阔,各地经济状况和思维模式可以说是跨越非洲和欧洲,一刀切集权式肯定无法应付千差万别的情境;但人民普遍对权威有着依赖性,缺乏自由独立的精神,类似美国的模式恐怕也不符合民族性格和传统基因。
     
  2. 加拿大模式很不错。由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二级管辖。

    联邦政府只管军队和外交,其他的大小P事都交给各个省政府去管。在税收上,分联邦税和省税,各拿一块蛋糕。

    省政府其实比较累,但也有很大的权利。

    象天津这个事,在加拿大,就是省政府负责救灾,如果需要援助,向联邦政府提出请求。
    完事后,由独立调查机构向责任人提起公诉,由省最高法院大法官+陪审团审理, 该判刑坐牢由他们决定。

    受害民众再提起独立诉讼,又省市级法院受理,最后该赔多少是多少。没有民众下跪请愿一说。
     
  3. 可以看看英国历史学家汤因比的《历史研究》
     
  4. 今天可能完成第二条腿。
    今天触碰了日K线下轨并产生小反弹,如果实体K线破掉下轨,则可能将下跌到3000一线;如果只是长下影线触碰,则暂时谨慎乐观。至于结果,要看今天和周一的收盘结果。
     
  5. 墨菲,又见墨菲
     
  6. 投王,休息吧!
     
  7. 虽然200日线以下了,可不能就这么缴枪了。

    做个不恰当的对比。
    改革开放风风火火那么几年后,遇到了64的大调整,邓公南巡唱多救市,但预想开倒车的言论也此起彼伏。可主升就这样开始了。
     
  8. 空袭警报,等待轰炸的烈度报告,再定夺。
     
  9. 乐观估计2850上下,悲观估计2350上下。时间上9月15日左右,预期美联储加息一周前。
     
  10. 投王,这样搞也是不行啊,试错的胜率过低啊。
     
  11. 长线观点怎么看?
     
  12. 长线肯定是涨啦 关键是大家的时间有这么长么
     
  13. 前一段时间国内行情让人目瞪口呆, 现在全球市场都让人目瞪口呆了。
    隐隐然觉得做多欧元和黄金,能较好的对冲证券市场上的风险
     
  14. 是的。长线肯定是涨,只不过那是以年击数的。

    有两种可能2850和2350。目前看还会在日线上两次反弹后创两次新低,我倾向于2350-2370附近,时间上11月中下旬。
     
  15. 点位差不多,我一个月前的判断是低点在2200-2500。但时间上会这么快?这我就不知道了。
     
  16. 量价时空 时间上也许要拉长
     

  17. 现在看,2850至少是一个反弹,但依旧更倾向于2350。
     
  18. 事后都可以“完美”解释,给出无数的预测,总有一个事后能“配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