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个做期货交易程序的程序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mylandscape, Jul 24, 2013.

  1. 不好意思,差远了。:)
     
  2. 嗯,我们也是某些模型做到了,组合中大多数也就一半左右。我的办公室和家都在四惠东这边,可以多交流交流
     
  3. OK
     
  4. 没关系,呵呵,我也懒的包装我的系统,有缘人得之。
     
  5. ctp现在开放服务器挂单了?
     
  6. 话说有UBUNTU下的期货软件没(国产的)
     
  7. To:randomain
    看了PDF文檔,請問能試用嗎?先謝謝
     

  8. szhlyh,还在单干么? 有合作方式没有。
     
  9. 不算单干了,有个小机构了。但是因为家事还比较多,也没有做很大规模,可以多沟通多交流。我的qq:82587529
     
  10. 能试用的平台一般都是商业软件,里面有授权控制系统,我的平台由于是售源码,授权部分没有,所以不能发给您源码试用。不过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比如最直接的方式是面谈,可以当场测试(想要源码的话,恐怕也要有个短期面对面的培训才能熟练运用),或者你指定个任意的策略和账号,我给你实盘跑上一段时间您可以自己去做判断。其它问题我等下发到下面的帖子里面http://www.oceantribe.org/vb/showthread.php?t=45639,多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