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个做期货交易程序的程序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mylandscape, Jul 24, 2013.

  1. 想找一个程序员,将我提供的策略编程,主要应用于股指交易,走CTP通道,合作方式可商议,一次性付费或合作分成等皆可。
    对程序员要求:除了基本的编程能力外,沟通能力强,最好能有灵活的时间可以供安排,我在北京,有兴趣的可以mail我。mylandscape@sina.com。
     
  2. 帮你移到海洋部落数量基金发展平台板块了,方便你找到合适的程序员。
     
  3. 北京的,应该找szhlyh吧
     
  4. 应该找szhlyh吧 ?
    who is szhlyh?
     
  5. 我就是,呵呵,主要工作带孩子,时间也不宽裕啊!
     
  6. 你需要实现什么样的程序?仅仅是交易还是需要看行情,画图表什么的?
     
  7. 仅仅是交易。
    我目前在MC上跑,有成熟的策略,只是在用的软件还是有很多功能上的制约(比如挂单只能在本地端,触价后才能发交易指令到交易所,不能直接下单到交易所排队,不太适合我目前的策略)而且从现用策略的交易频度一年手续费佣金也不少了,完全可以搭一个自己的交易软件,能接受行情,通过算法发交易指令。
     
  8. 我做期货七年了,有完整可行的交易技术和策略,不过对程序外行,呵呵
     
  9. 你是程序高手吗
     
  10. 经验老手:)
     
  11. 别人说是经验老手一定是高手了
     
  12. 不知道楼主开通CTP没有?CTP适合C++开发,涉及到网络通信,多线程等等,我目前精力主要放在外汇,如果楼主有需求,可以试着开发一个
     
  13. 看过了,谢谢
    可能数据和交易对我是必须的,另外两个模块行情图和回测有无皆可,最关心的是稳定性和速度
     
  14. 目前用的就是CTP,用了一年多了
     
  15. 速度方面有多重要?
     
  16. 现在是中低频交易股指,如果稳定性做到了,盈利不成问题。
    后面往高频跑就需要速度了,然后还有一个对应的独立回测系统用来测试高频的交易策略和技术。
    对商品和中低频交易速度都不重要,对股指和高频速度可能很关键了,在我目前的能力水平是这么觉得。

    价格的波动幅度与时间区间的平方根成正比;--from 投机思想史 所以能做好短线的交易员收益应该可以很优异。
     
  17. 呵呵,真正意义上的高频的回测,恐怕日后你会用到。行情图的设计不是只用来看行情的,回测的信号需要加载在行情上面(报、撤、成单均可显示)。系统已经实盘稳定运行两年,初期一些小问题都解决了。其实很多人提速度,不知你指的的是策略运行速度还是什么。你用的mc策略的应该复杂性不高,一般1ms以内都可以完成计算,剩下的主要你网络通信速度了,和系统关系不大,北京的话,电信网络应该从发单到收到成交回报在30ms以内。巧的是,系统已经修改过很多最初用mc写的策略,可能对你转换策略代码有一定的帮助(mc的K线切分和其他软件不同,他的自动撤单是内部完成,你用别的软件需要了解他内部的工作机制)。事实上,我的系统只是没有时间去做包装,你提出系统任何一个部分绝对不逊于市面上的商业软件。:D
     
  18. 股指今年单手盈利有30万吗
     
  19. 谢谢回复。没用过你的系统,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