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公式》实证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oldwain, Oct 20, 2012.

  1. 手续费 伤不起
     
  2. 别折腾了,随机游动的股票是个鞅,任何策略的期望都是0.
     
  3. 你不会是读了stanford学生写的那篇报告才这么说的吧? 那个结论是错的!
     
  4. 请教为何是错误的?

     
  5. 我没读过什么报告,但是我知道香农没错,我也没错
     
  6. 但愿:)
     
  7. 加上手续费就是负的了。
     
  8. 本质上这是一个金字塔策略;盈利减码,亏损加码;适用于波动大,并且震荡走高的股票。是比较保险的做法,结果为:∏((1+xi)/2); xi 取值为(0.5,2)的一个随机序列。
     
  9. 如果加上牛熊市的判断;比如整体市盈率小于10了,那么基本上可以判断牛市要到了,能进一步提高该方法的胜算。
     
  10. 怎么可能爆呢?这么保守的策略。如果你买卖的是ETF,那么除非融资放大杠杆;buy and hold 也不会爆。 另外,回复一下4F“由此能产生出基金C,D..., 每一只基金都比上一只基金的表现要好。”理论上好像成立,实际跟阿基米德龟兔赛跑悖论类似。
     
  11. 恐怕是没认真看帖子吧? 把这个当成金字塔加码下注了?: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