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看林书豪打球的?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stony, Feb 12, 2012.

  1. 只要不受大伤会走的更远的。哈佛的高材生,智商情商够用的。:D
     
  2. 呵呵
     
  3. 看的是第三节文字直播,从数字来看,林的结果还是比较差....

    替补的得分都比他高....
     
  4. 今天没看。
    事后看新闻,好像受伤下场了,后来又回来了,前4投0中,7失误(也可能是6个),抢断不少,助攻还可以,慢慢来,手感这个难说的,投多了手感也会来的:p替补得分多正常,风格不同(得分后卫和控位的差异)。
     
  5. [森林狼 100:108 火箭]火箭上半场挖了18分的大坑,下半场总算填满反胜了.
     
  6. 嘿嘿,火箭进季后赛了,看看林书豪第1个季后赛能否疯狂:p:D
     
  7. 上帝站在了火箭这一边,季后赛之前最后这场胜利很神奇
     
  8.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此前因为拇指受伤缺阵两场的哈登复出,林书豪也因此重返替补席。尽管魔登组合联手轰下54分,但林书豪只打了29分8秒的时间就刷下15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他的11个篮板打破生涯篮板纪录,同时这也是林书豪NBA生涯当中的首个三双表现。最终火箭以106-92击败骑士。

    如果冰箱能抛弃成见(上次裁掉林)给于林信任,那林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