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看林书豪打球的?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stony, Feb 12, 2012.

  1. 林前3节11投1中2分打铁,末节砍下16分,尼克斯82-79击败76人取得五连胜。
     
  2. 林书豪确定常规赛报销 半月板撕裂将手术休六周
     
  3. 基德要去纽约,火箭报价林,小牛会不会让纽约来个匹配再先签后换得到林?
     
  4. 我觉得林留在纽约的概率比较大,基德年龄较大,不太可能抢林的板凳

    1、林的体能一般,在场次多的时候,正好可以让基德做替补,而且基德也表态愿意做替补

    这样纽约就有稳定的控球后卫选择

    2、林在队里的口碑很好,板凳球员都很信任他,这么一个好的氛围走了可惜了,篮球还是需要队员的相互信任

    3、火箭更多是基于中国市场的角度来抢林,一旦林发挥不稳定,随时都有花瓶的风险
     
  5. 纳什竟然去湖人了

    基情四射的年代...............
     
  6. 林去了火箭

    祝好运
     
  7. 今年火箭的“青年近卫军”好像有点看头了。
     
  8. 疯狂第二季上演了.
    今天面对公牛,火箭快攻得到了31分,公牛只有8分。之前面对灰熊,火箭快攻得到了33分,灰熊只有可怜的3分;面对76人,火箭快攻得到了18分,76人只有7分;面对尼克斯,火箭快攻轰下了25分,尼克斯只有10分。
     
  9. 火箭今年本来是重建期,不管进不进季后赛,已经打得很赏心悦目了,大大超出了预期,攻击力全联盟第一。而且专治各种不服:终结尼克斯主场不败、终结头号防守强队灰熊多场不输超100记录、终结第三防守强队公牛圣诞大战乔丹以后主场不败记录。
     
  10. 尼克斯可能开始后悔放弃这个福星战将了
     
  11. 火箭:哈登30分6个篮板,帕森斯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德尔菲诺11分,阿西克9分17个篮板,林书豪8分3个篮板7次失误1次抢断,莫里斯8分,道格拉斯6分,史密斯3分 [火箭 87:84 森林狼]

    失误好像是新高?不过赢了就好.
     
  12. 林书豪和哈登的配合是个问题,感觉哈登打球比较霸气,持球时间过长。林书豪打球不够侵略性,不主动要球,所以一个被另外一个给掩盖住了
     
  13. 洛杉矶时报开始呛声了,分析和我以前看法类似。

    上赛季结束后,林书豪与老东家纽约尼克斯“和平分手”。如今双方的“新恋情”各自开花结果,但《洛杉矶时报》认为,当初如果林书豪未离开纽约,如今可能将成为更杰出的控卫。

    尼克经过与新主教练伍德森磨合,目前以20胜8败排名东区老二,平均102.6分也在东区排名第2。休斯敦火箭经过季初的阵痛期,现已逐渐看出成果,15胜12败排名西区第6。

    《露天看台体育》在报道中指出,上赛季“甜瓜”安东尼伤愈归队终结了“林来疯”热潮,但若继续在伍德森体系下磨练,林书豪很可能成长为更杰出的控卫。

    http://sports.ifeng.com/lanqiu/nba/rocketsnews/detail_2012_12/27/20584013_0.shtml
     
  14. 林书豪的命中率太愁人了
     
  15. 没事,慢慢来.赢了就好,不过要加强对西部球队的胜绩.
     
  16. 林书豪如果一直是这种状态,很容易就成为花瓶,即每场出来摆摆样子,吸引一下中国观众。

    其核心位置很容易被哈登,甚至哈西克替代
     
  17. 现在状态已经不错了,看比赛过程而不是只看统计数据:p
    位置不同,作用也不同.
     
  18. 我看的是新浪文字版转播,现场更好些?
     
  19. 恩,安装个CNTV-CBox 客户端,现在支持地方卫视台了,宁夏台转播的.sohu上也有视频转播的。
    林最大优势是能让队里其他人表现的更好。:D 如果他自己的命中率上去了那就无敌了:p
     
  20. 希望林可以走的更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