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白银的暴跌基本可以认为是华尔街及其国际投资巨头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sansui, May 5, 2011.

  1. 对无数中国中小投机者的一次暴力掠夺。

    白银的前期暴涨,华尔街及其国际投资巨头早已累计了巨额利润, 然后选在中国5.1休日开展大规模的屠杀行动,显而易见是精心策划的,由于国内的各大银行普遍开展了金属T+D业务,
    因而参与白银和黄金的中小投机者非常多,由于白银的连续上涨以及受国内的一些不良舆论的影响和某些说客的挑动,绝大部分的投机客都在高位继续买入白银,即便白银开始出现暴跌的苗头,仍然急于抄底,相信这次有一大批人会死在白银的下跌之路上。

    5月2日到5月5日,

    白银市场卖出方:包括索罗斯在内的华尔街巨头
    白银市场买入方:大量国内的中小投机客,包括中小机构和个人

    这场战争谁胜谁负,已经很清楚了。
     
  2. 中国的银行也是助一臂之力,配合一起调高保证金的。
     
  3. 和国际市场直接关联的商品期货和黄金交易所早就该考虑和国际交易时间的接轨,在国内假日而国外非假日期间, 交易所应当继续交易, 现在,国内的假日都是高危交易日。

    5.1劳动节成了5.1屠杀纪念日, 华尔街乘国内假日发动袭击不是一两次了。

    官僚体制害人。
     
  4. 中国想买什么就涨什么,等中国有了什么就跌什么。
     
  5. 根本原因是中国人大多是在一个思想指导下一窝地行动。
     
  6. 原因在于官员乐于看到人们一致行动,做对他们有利的事情,这种集权体制所谓的优势就在于此,把人民当成羔羊。人民在这种体制下变得毫无见解和理性,被庞大的体制驱使成为这个国家机器的一个小螺丝。
     
  7. 这次白银暴跌给国人上了一课,什么叫泡沫崩溃,将来房地产崩溃的一天还会教育更多的国人,日本人民和美国人民都经历了房地产崩溃的痛苦和教训, 现在都很乖了,只有国人仍然骚动不安,这趟历史性的一课也在不久的将来要开了。
     
  8. 要说上了一课也只是给那“一小撮儿”上的,绝大多数人根本还连边都没沾到。

    跌的真够猛烈的,肯定发生了很多踩踏。
     

  9. 阴谋论的益处
    占领道德制高点,博得同情?
    为自己的错误和亏损开脱?
     
  10. 我不太同意专门针对我们国家的散户这样的观点,因为中国散户一年的购买量,不及国际贵金属市场流动性大时一个投资基金几天的交易量,很渺小很渺小
     
  11. 功夫不到家,怨不得别人,人家叫你买入就买入,都是叫你去死了还往下跳。
     
  12. 确实应该愿赌服输!

    交易就是你挣我的钱,我挣你的钱,哪有什么掠夺?

    努力保证规则透明、稳定就好了。
     
  13. 这次白银暴跌,跌穿30概率极高,在25-27可能站稳,幸好保留了25%空头还没有关,后面的任何反弹就作空,看清了这次华尔街不会让套子轻易解开,一路做空还有机会再后面。
     
  14. 其实这次目标并不是散户。
     
  15. 最近有新的白银ETF基金上市吗?好像前段时间传摩根大通有个铜ETF基金要上市。
     
  16. 好像没有~~有我估计也会叫停。
    国外总发,很正常。
     
  17. 白银现在最主要的用途还是工业用途而不是货币,它的货币功能照黄金还差得远。
    但就算是黄金,其货币意义也就是在全球所有信用货币贬值的时候最明显,平常谁会去直接花黄金。
    经济危机总会过去,黄金白银什么的总会跌的……

    P.S.宋鸿兵那个家伙是不是也赔了?
     
  18. 忽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