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腰斩了:)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清醒疯子, Nov 17, 2010.

  1. 回撤百分五十。我减仓百分四十二点三。目前杠杆为三点五六倍,以回撤百分五十(即在目前这个资金水平再回撤百分十四)算,是一个接近目标值的水平。所以短期内并不打算加大仓位,虽然不排除明天有加仓可能。
    六天,吞掉我百分百的收益,真的是很好很强大。
     
  2. 以后请称呼我为:腰斩哥
    又或者,爆仓后再被腰斩哥
     
  3. 不和你们说话了,哥回墙角继续忧郁地画圈圈去,这世界太危险了
     
  4. 腰斩哥,你是否仓位太重?
     
  5. 腰斩哥 碰上极端行情
    你的回撤幅度达到50% 在俺认为来讲不达标哈
     
  6. 听我一句话:你不要太迷信了!
     
  7. 正常啊,说的是从前几天的最高浮动净值下跌30%多吧。2个一线跌停,而且跌幅是扩大了的,同时保证金要求比正常时几乎增加了一倍,中国特色无法避免,尤其是对趋势跟踪来说。
     
  8. 并不完全是仓位太重,因为前几天保证金显著提高了,几乎是平常的1倍。
     
  9. 南京期货高手三个月狂赚2000万
    http://money.hexun.com/2010-11-18/125690921.html
    今年38岁的陈先生是南证期货的大客户,已保持了期货交易连续8年盈利的纪录。从8月开始,陈先生就开始做多棉花,截至上周,3个多月里资金收益率已达到50%,绝对收益超过2000万元。但在上周,陈先生观察到外盘白糖期货连续两天跌幅达20%后,意识到期货市场将有巨变。上周四,国内商品期货出现大范围下跌,陈先生的橡胶主力合约也有2%的跌幅且成交量放大不少。“加上美元指数走强,国内或将控通胀的消息,我意识到市场可能转向,于是平掉所有多单。”之后,陈先生试探性地开出了10%仓位的空单。行情果然不出陈先生所料,上周五橡胶主力合约跌停,周一继续跌停,两天跌幅超过10%。陈先生一手橡胶的成本为1.6万。而上周五、周一的连续跌停后,陈先生每手橡胶赚4000多点,合计人民币2万元,已将成本赚回。

    评点:这文章的表述,有些外行?
    做期货,投入保证金,交易成本是嘛东西?只能说是佣金是成本吧,保证金能叫成本么?
    获利1倍,100%,表述完整。
     
  10. ----.
     
  11. 应该是赚了12.5%
     
  12. LZ又开玩笑了。;)
     
  13. 画圈圈诅咒.........
     
  14. jie

    jie

    应该是125%,赚了4000多点,一个点5块钱
     
  15. 那天全线跌停时我心里想,这下子,疯哥肯定是跑不出来了。

    推荐阅读《交易心理分析》张轶翻译。 上面有一条,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16. 楼上有点火星啊,哈哈.张轶先生可是交易者之家的版主呢.
     
  17. 我对应不上论坛id,请指点。:)
     
  18. 谢谢大家的回复啊:)
    同样的行情,同是趋势跟踪,但手法细节不同,结果可以差别很大:)
    博弈兄在这波里3倍杆也只回撤了10%,堪称恐怖的稳定。依赖的是他的“每日风险管理+平移指标+标准趋势指标+失败指标+十级均线网+更大均线过滤+盈利保护幅度缩小均线+情绪传递指标+外盘保证内盘连续跟踪”。
    帝国兄一样是简单趋势跟踪,杠杆不知,也只回撤了20%。最近几天的上涨,应该回撤会在20%以内了。依赖的是他的“狠心低杠杆+无道理充分分散”。

    抛开买卖时机可能存在的巨大漏洞不论。我另外的主要问题绝对在高杠杆上。当然,我不可能采取去杠杆策略(传说中的1倍杠)。就像首帖里说的,我已经采用比以前更低的杠杆。当然,可能在别人的眼里,这样的杠杆还是太高了:)只是,我只能接受亏得不行的时候才尽可能少地降低我的杠杆水平。看吧,如果降到这地步,还是不行,我再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