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也囤积白银?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cnbiz850, Nov 15, 2010.

  1. 毕竟黄金涨了十余年,凡是中间做空而不及时止损的都蒙受了不小的损失;思维也就养成惯性。本周和本月的收盘将明确走势。
     
  2. 实物策略一时不会变动,并会择机增持。杠杆品种的交易则随时准备做空,但我的系统还没给出信号。
     
  3. 我做空了,但我也认为还未完全确立中期跌势,技术形态差不多完成了80%吧,还需要最后的确认。
     
  4. 中期升势或许已改变(虽不能完全确定),认为不太可能出现中期跌势(不知你的确切概念是什么),更可能的或是一个持续数月的震荡调整形势。
     
  5. 做空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止损,这点也是最难的。
     
  6. 世界首富大手笔介入白银市场:

    (FT Alphaville) World’s Richest Man Enters the Silver Market
    Here’s some juicy stock market RAW to kick off 2011 — Carlos Slim, the world’s richest man is looking to enter the silver market in a big way.

    And that big way, according to KingWorldNews, is a bid for Fresnillo, the Mexican based mining company that is poised to become the world’s biggest silver producer.
     
  7. 我是不太相信这些市场传言,但也不敢轻易做空。现在白银处在一个反弹位上,在此位置做空不太好。
     
  8. 当然不能全信,更不能轻信,很多时候市场就是那么让人困惑,不过那句话还是很贴切:趋势在人们的困惑中持续。

    我目前不认为该做空白银,或许可空仓短线,绝不是中长线。认为现在白银远未见顶,仅从人们对它的冷漠上就基本上可得到结论。
     
  9. 相比铜原油,白银的价格更容易被操纵,可能会创出一个天价,这也是我不太喜欢这种商品的原因,价格很难估计。
     
  10. 同意关于白银更容易被操纵,但实物严重短缺已基本是事实(历史上大量白银已被消耗,基本无法回收),白银目前处于历史低位(被操控多年),所以觉得继续向下操控的能力有限。
     
  11. 现在这个时候舆论环境不错~
     
  12. 对于一个技术分析者,止损是最简单的。
    中长线趋势操作,的确不适合捕捉转折点。
     
  13. 那些大量利多的所谓“新闻”和“消息”,让我更加确认现在是大举做空的好机会。
     
  14. 怕越止越瘦.
     
  15. 系统给出放空信号,杠杆品种放空。
     
  16. 看来你无法欣然接受止损。不止损虽然可以避免许多次小损失,但很容易遭受一次重大损失。
     
  17. 看来你的系统可能是采用技术分析,人主观来判断。
    这样的系统才会在下跌的反弹中放空。
     
  18. 这个系统是技术性的,没有主观判断。这样做不理会每次交易对错,感觉更自在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