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经验,你的止损单就是今日的最高价和最低价(wj注:实战经验总结分享 交易师黄金字段)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投机之王, Nov 9, 2010.

  1. 是这样,多谢。美国的warrant只是私下交易的。
     
  2. 貌似是单向增加多头保证金,自然打击多头。
     
  3. 即使是十次被stop,也比不上一次出意外的风险,对于重仓来说。
    我每次的重大损失,都是因为没有及时止损。
     
  4. 看来发行商是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对客户来。
     

  5. 行情的复杂性超出我预计,也许该在第一次暴跌中平仓,毕竟100%的利润已经不错,平仓将避免之后关注行情中的焦虑和精力。

    昨晚砍掉40%仓位。刚刚补回,仓位一样,但保证金占用83%,毕竟浮盈比前两天少了。收紧至损,如再次反弹至预测之外的价格将暂时退出。如跌破前日低点加码。
     
  6. 香港金融产品是不是倾向于收取高额费用,从金融管理局到经纪商到各种银行理财产品。
    我还记得数年前刚接触国际期货的时候,咨询香港期货公司,佣金竟然高达50美元/单边手
     
  7. 那公式估计我用不上。期权是一定要掌握的,毕竟许多高流动性产品都在期权。
     
  8. 我感觉做期权最突出的一点是:即便标的在一段时期内没有行情(横盘),你照样可以赚很多钱(亏很多如果你做反了)。
     
  9. 我不是逆势下单,我是顺势.只有顺势才有可能买到最高点或最低点,因此,我的平仓动作会很快,我有查过我最块平仓纪录是一秒就平仓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可以这麽快吗?我要说明的是,确实是,不过那是在比较特殊的情况下,就是先挂单在上面或下面,然後顺势追单,追的单成交,预先挂的单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成交.有时收完盘後就会觉得好险,自己有立刻平仓,不然当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成交了之後,还硬凹单,那结果就很凄惨了.我这种作法已经做了三年了获利也算稳定.但是,获利最丰的还是经纪商以及政府.因为成本占我的获利比重算是高的了.
     
  10. 对于行情,我的想法是:如果前一波行情轻松赚取了丰厚的回报,那么最好休息一段时间,因为下一段的行情(横盘或调整)会让你损失不断且精疲力尽。想要赚尽每一个行情的想法是危险的,看错可以止损,但过于贪心容易导致毁灭。
     
  11. 你可能是顺势捕捉正向短期波动,一旦反向或者停滞立即平仓。这种方法积少成多,获利稳定,资金波动不会太大,但要求很好的精力和反应,年龄大了可能不太适合。

    挂单我也觉得是很好的方式,可以避免情绪干扰。通常我的挂单都会获得比市价下单更好的出入场位置和回报,但设置止损较困难,也许不设最好。
     
  12. 止损。收益最高达100%,但最终以34%收场。
     

  13. 刚止损不到半个小时,市场就掉头狂跌.
    重新建立头村,但规模和价格都已无法与之前的仓位相比.
     
  14. 这几日调整形态近乎完成,原来是一个收缩三角形,估计害死不少人,也害的我仓位丢掉,大部分利润丢失。
     
  15. g20未取得实质成果的背景下,各国担忧贸易保护盛行以及汇率竞相贬值,
    我预计股指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会出现一轮回调,美元日元可能会上涨。
     
  16. 不是可能上涨,是已经上涨,日图底部已经做出,且已突破颈线。已经在一小账户建立日元和欧元仓位。
     

  17. 反思:
    心口如一。
    在周二快速暴跌的情况下,大幅反弹是高概率事件,在获得巨大帐面利润的情况下应平仓休息,养精蓄锐;等待反弹位重新建立仓位。当时过于贪心。
     
  18. 感觉大宗商品回调的幅度和时间都有限,前期涨势过猛的回调会大些,但毕竟人们认识到汇率的变化只是几种纸张间相对的变化,不足以对大宗商品构成实质性挑战,现在离货币战争的结速还较远。
     
  19. 市场的定价不是普通老百姓决定的,而是基金.
     
  20. 基金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做这些事只有对冲基金了,没有公共基金的份,基本都源于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