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经验,你的止损单就是今日的最高价和最低价(wj注:实战经验总结分享 交易师黄金字段)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投机之王, Nov 9, 2010.

  1. 持有白银 12月多头,挂的中位价市价止损在26.530,,隐藏单,结果被打止损,察看成交明细,有26.520和515,而515就是今天的最低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一年中差不多能十天左右荣幸的参与到当日最高价和最低价,当然是以止损的方式。难道隐藏单还是能被扫描到?或者只是挂单的问题,止损点位太紧。
     
  2. 我听说bloomberg上能看到止损单子,没试过。一般情况下我不设置止损单子,人工判断止损。设自动止损单很危险的,专门有人吃这种单子。
     
  3. 不知一般人是否能容易查到止损单,但至少你的券商能看到。记得Larry Williams的一句名言:“你们都觉得市场在追你们的止损单?我可以证明它没有追你们的止损单,因为它在追我的。”

    不过承认止损确实是门艺术。不知LZ用什么原则设止损?按亏损金额,亏损百分比,前期高低点位,亦或ATR的倍数等?

    我近些年基本不设止损单,只是在系统里设置一定的条件(我不喜欢按日内条件止损),这样,即便因为系统中类似止损类的条件导致的亏损,它也是系统的一部分,在掌控范围内。

    像LZ说的“一年中差不多能十天左右荣幸的参与到当日最高价和最低价”,不知LZ一年交易多少次?算一下比例及平均盈亏比或许那不算什么,否则,LZ或许应该考虑更改止损逻辑甚至交易逻辑。
     

  4. 离开电脑的时候基本都会设置止损单,在电脑前面一半会设置。
     
  5. 我是技术性止损,按照技术分析止损,前高前低是其中之一。
    不设止损单的确是应对洗盘的最好方法之一,你可能是轻仓中长线,但对重仓很危险。
    我是重仓(保证金占用有时候高达80%),所以只能止损,并且将止损点位控制在很小。我也在努力尝试中线,但发现自己的承受力和控制力尚未达到。
    这些止损造成的亏损的确不算什么,因为我尽量在转折点入场,并在转折点附近止损,这样可以控制在10个tick;但丢失了极的获利机会,以昨天为例,如果未被止损,当时是平日仓位的一半,到今天此时的利润约在20%,回报比大约在30:1。
    对于亏损我能坦然面对,但我对丢失机会有点儿懊恼。
     
  6. 重仓对准确率和pf要求很高的,除了止损重仓没有回旋余地,现在市场波动很剧烈,很容易碰到止损。
     
  7. 用技术分析止损应该注意的是谁都能预测到那些止损单的存在,所以实际效果很差。
     

  8. 是的,PF要求要高,但我觉得相对的做单准确率到不必要求很高,关键是切入点位的准确性,点位距离转折点或者突破点越近,止损点位越小,头寸就可以越大,而止损金额依旧控制在1%-2%以内,力求风险很低,回报很高。
     

  9. 倒也不是单纯的技术止损,还要结合金额百分比。不过我承认现在市场价格稍微突破技术性点位然后掉头的情况相当普遍,在英镑黄金等波动大的市场尤为明显。操作的人机在进步,市场在进化。
     
  10. “你们都觉得市场在追你们的止损单?我可以证明它没有追你们的止损单,因为它在追我的。”
     
  11. 把老大也追来了,不知道后面追得是美女还是夸父。
     
  12. 今天的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儿,在29.400放空白银3月合约,仓位67%.目前最高价29.405,不知道哪位仙人成交的这个最高价。

    我的预测是,未来数年内可能再也看不到这个价格了;当然,这个预测很可能是错的。

    银河英雄传说中莱茵哈特说过: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以这句话来激励自己不要过早平仓。

    魔鬼阿,少来诱惑我平仓,但愿,但愿。
     
  13. 不知投机之王为什么认为未来数年内可能再也看不到这个价格了?

    我倒是觉得它近期会调整,但未来数年会远高于此价。原因很多,可能最明显的一个是JP Morgan的空仓打压行为将无法持续,近阶段的大幅上涨应该反应了它最近或许已收手,等它平仓时,银价将不可阻挡。或许应考虑择机卖空JPM。

    无意诱你平仓,只是讨论。
     
  14. 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银价到顶?似乎金银之间近年在0.5-0.8的比值中波动,现在又到了回调的时候。
     
  15. Robin兄应该是问投机之王吧?
     
  16. 据报道隔夜CME大幅提高银的保证金,此举让人回忆起1980时的情景,据称,80年时正是CME提高保证金的举措使当时大量囤积白银的Hunt兄弟退却,从而使银价下跌。

    感觉这次银远没涨到高位。
     
  17. 这事我常干!不过我会很快就止损了.我的作法是一直追,所以每一笔单都有可能是当日的最高点或是最低点,因此只要没有看到比我更好的价格,我都会在第一时间将仓位平掉.
     

  18. 倒没有平仓,上午加码了。因为浮盈导致仓位下降至36%,于是又加码至67%。未来几天内将不再大幅加码。
     

  19. 咱们对市场的认知不一样。
    我认为(现在的)价格是交易者对未来的预测。
    消息面并不影响中长期走势,基本面影响中长期走势但对预测中短期走势毫无用处。
    价格转折点领先于或者落后于基本面,而非同步。
    价格走势转折的基本动力源自于价格走势本身,既内部原因,消息面只不过是外部触发器,或者说,即使没有任何真正的消息,路透社和财经记者也会给出所谓的消息。
     
  20. 最基本的理由就是走势本身和走势分析显示到顶了,至于你想要的理由,请参看一个月后的财经新闻报道。无非是原来支撑价格的理由发现并不太靠谱,美元反弹了,美联储政策遭到(美国)国内外的围剿,甚至包括内部(周一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谈话相信你看了);但这些只是消息,用来填充报纸版面,对捕捉转折点毫无用处,可能对趋势准备者有些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