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五道口清華科技園網民向Google敬獻鮮花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konit, Jan 13, 2010.

  1. 直跳古格香港 但关键词过滤依然存在
     
  2. 人心都有一杆称,据nature最新的研究表明:对公平的喜好是人大脑的潜在功能,如果这项研究最终得以确立,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历史的发展最终会朝着“人性”这一条主线前进。或迟或早,或快或慢,所有人类社会很可能都将同样遵循这样的规律,因为人“心”将会以我们几乎无法感知的方式影响甚至主宰着我们生活的社会发展历程...
    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34151.html
     
  3. 在google 搜索“你妈逼”,点击“手气不错”,看看网页到了哪了
     
  4. 心眼太小!有失大公司形象。
     
  5. 突然想到了,那些即时通讯工具,比如**等,是不是就不用黑客攻击了,直接可以随便访问?
     
  6. 把搜索設置里的「不在搜索框内提供查询建议」選上,那個關鍵字是這個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