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五道口清華科技園網民向Google敬獻鮮花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konit, Jan 13, 2010.

  1. 天朝不是說HK、TW是天朝的一部分么?又把HK、TW網站視為國境外網站過濾掉?這才是最會裝的。
     
  2. 有朋友说今晨测试,真登陆不上了?
    因为谷歌已经不过滤了。
     
  3. 最新情况:
    北京无法打开谷歌,深圳还可以打开,但是转去了.hk
    关键词过滤取消了。输入敏感词汇有结果。
    看还能撑几个小时?
     
  4. 只是“网页快照”受到影响,以前也有影响的。
     
  5. not really.
    以前你肯定搜不出来的东西,这次可以搜出来了。不过 估计很快就搜不出来了。
     
  6. 搜出来之后,到家门口之前,还会过滤一次。
     
  7. 每个国家的政府都是最能装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当然难得会有一只白的.这个常识只是想说明一点,不要以为中国政府很烂,美国政府就好或者说似乎烂的不那么样,其实都是五十步笑百步.你看西方的主流媒体在前一阵子西藏,奥运中的表现,把尼泊尔的镇压直接PS成中国的,所以就有ANTI-CNN网站的出现.
    在政治判断力上,不要迷信什么民主,政治事业从来都是精英们的事,跟屁民无关.政治的好坏跟民主不民主没关系,其取决于主政精英的品质.这一点从西方的柏拉图到马基雅维利,以及美国建国时期的国父,从中国的荀子到资治通鉴,这些真正的一流思想家与政治家都非常明确的指出过这一点.民主自由制度今天之所以成为主流意识形态,仅仅是时势变化的产物.
    人类历史,从人性到制度没有进步这一说,人性如此,导致制度在人群的情绪下永远是在不断循环,太阳底下没有新东西.唯一在进步的仅是科学技术.
     
  8. 对我以前搜不出来的一样可以,只要gg上有,不就是翻个墙:p
    不过自从gg上市后还真是很多过去可以search的东西search不到了:D它也怕别人和它打官司啊:p
     
  9. 偶從不以什么民主看人,偶只以常識看人。分不清好壞施加的對象么?美國對外政的強硬手段,跟高圧治理內政的手段是一回事么?街鄰四坊吵架和家庭暴力是一回事么?陽光下沒有不能說的秘密。順勢者昌,逆勢者亡。老而不死,終歸塵土。
     
  10. 看来你的常识喜欢把内政与外交的不同逻辑混为一谈.
    不过既然你的常识告诉你美国政府是只乌鸦界的罕见白乌鸦,那么如果你已经是美国人了,那么恭喜你,以后可以不必再焦虑国内的高压了,如果你还不是美国人,那么祝愿你投机能成功,移民美利坚.如果你投机不成功,那么目前你就只能做一夜美国人,要继续努力了.一路走好.没啥再说的了.
     
  11. 哈哈 你去世界地圖上找找烏鴉界,像天朝特色、朝鮮特色對內高壓的黑烏鴉有多少?像西方外強硬內軟蛋的白烏鴉有多少?
    偶只欣賞概率上高的價值觀,交易如人生,如果連這么簡單的道理都悟不通,那交易看起來也不會多成功了。
     
  12. 2040年,中国政府要求美国政府停止屏蔽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如果那时候还叫互联网的话)万度;
    美国网民要求能够搜索到大量的“道德”,“无私”等被公认为普世价值的东西;
    而美国政府认为万度能够搜索到有关应届美国总统小小布什的大量谣言,让简单的美国网民不辨真假;又有敌对的阿拉斯加分离主义,佛罗里达分离组织等建立了大量的网站,还和美国国内的成员联系,在美国国内搞活动,所以必须加以过滤。

    究其原因,是美国逐渐交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文化和经济,综合实力等息息相关的。美国在舆论上的话语权逐渐被中国拿到,所以于某一年,启动了被称为“密西西比堤坝”的互联网防火墙计划。
    据说有美国网民对美国特色的对内强硬,对外软蛋的风格很不满。
     
  13. 在2012面前,什么強硬都是紙老虎:p
     
  14. 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蒼生涂炭。------引自《三国演义》第九十三回 
     
  15. 天象异常,赤地千里,妖孽丛生,民怨沸腾----------引自《三国演义》
     
  16. 下步就看rmb升值吧,庙堂之上的人根本没能力挡住的,此时的硬话会被当成笑话的,如若能挡的住,那我要道歉并收回我说过的话
    大宗商品的机会就要来了?
     
  17. 日前,新华社、中国日报和环球时报等,对谷歌进行罕见的抨击,特别是新华社,连续发文,并且非常严厉。新华社在一篇评论中,除了明确指出『谷歌正在成为一个被政治化的品牌』,还对谷歌与美国情报部门的关系进行了这样的披露:『更不用说,谷歌地图上清晰地展示着各国军事及其他敏感设施,惟独将美国同类设施打上马赛克进行掩护。一些喜欢使用谷歌的中国网民也许还不知道,鉴于谷歌与美国情报部门的密切联系,谷歌用户的搜索记录都将被永久保留,以供美国情报部门掌控。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谷歌寻求美国国家安全局支持,帮助其分析据称来源于中国的网络攻击,并已与美国国家安全局达成合作协议』。
     
  18. 都不是好鸟,让他们斗吧,斗的越凶越好
     
  19. 中国人并非不聪明,看看获诺奖的几个华人就知道。中国科技水平不如美国,源于教育体制不行,而教育体制之弊源于社会评价体系的畸型,看看那么多人想着当官就可见一斑。当官的不用上课,手下的人就给办好硕士博士学位;大学院校里教授搞学术腐败,弄虚作假骗取国家资助....
    逻辑上“公仆”要听“主人”的话,现实是“主人”得看“公仆”脸色。... 这样能发达?
     
  20. 嗟乎!一人之心,千万人之心也。秦爱纷奢,人亦念其家。奈何取之尽锱铢,用之如泥沙?使负栋之柱,多于南亩之农夫;架梁之椽,多于机上之工女;钉头磷磷,多于在庚之粟粒;瓦缝参差,多于周身之帛缕;直栏横槛,多于九土之城郭;管弦呕哑,多于市人之言语。使天下之人,不敢言而敢怒。独夫之心,日益骄固。戍卒叫,函谷举,楚人一炬,可怜焦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