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F最近如何,准备入金了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lzlbox, Aug 9, 2009.

  1. why请贴图为证,同一时间点MBT给出更高价格的例证,把你的交割单贴图!图片说明一切,胜过千言万语。
     
  2. 有优势也必定有缺点
     
  3. 论据,论据。
    必定有缺点?论据呢?
    你人必定有问题!这么说有意义吗?
     
  4. mb点差有些优势 但流动性差时点差高
    下单成交快 杠杠比例高 但没有中文界面
    具体些你还要亲自体验比较 别人讲的只是别人的看法
    还有你说对了 我确实人有问题
    你若找到了全方位优势的平台麻烦告诉我一声
    不胜感激
     
  5. 补充一下
    mb也是不错的平台 值得一试
    难道你就单个账户终生制
     
  6. L版,送一句富兰克林的处世哲学“不要与无知的人辩论”
     
  7. 毛病。
    我意思是说,如果说话光提论点,不提论据是没有意义的!
    没有恶意人身攻击的意思,怎么沟通这么费劲呢?
     
  8. IB平台应该讲,综合得分还是挺高的呀,不然坛里怎么这么多追随者?
    MBT适合我们小资金的人玩,已经经过大伙检验了呀。
     
  9. 至今未见反方提出实际论据。
     
  10. 就我个人所用,MBT应该说是相当地不错!
     
  11. MBT的GU点差2.7+1个佣金,就是 3.7,还不如ODL的了,真正的成本也就2.7.
    而且还不限制交易量什么的。

    成本是这样的么?请问用mbt的老大们回答,谢谢
     
  12. 第一次开户就在MBT 用到现在 除了不能锁单与浮盈不能用来下单之外 没发现什么问题。多用心在技术的钻研上吧。退一步讲,如果只是为了赚那么十几二十个点 还做什么交易呢?
    有一个小小的问题请教linx:前些日子美国又倒闭几家银行,富国银行系美第四大银行,但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担心该行的安全问题?
     
  13. 我也想在mbt开个户了 不知道麻烦不
     
  14. Please visit USA NDD forum to say MBT is not ECN ,I think they will laugh and say you are fraud .
    USA's NDD question whether MBT will bankrupcy or not ,but after they spent a lot of effort to push their ECN into mt4 and still set a lot of constraint ,if they are not ECN ,they can offer mt4 many years ago like FXCM FXDD alpari etc .
     
  15. 用了段时间
    过夜利息和佣金真不低
    用了一个多月 其中有一天频繁断线
    其他还好
     
  16. MBT的navigator 最近犯病 老掉线。报价基本不跳动了。盈亏半天刷新一次。问客服 就叫换Mt4来用。难道MBT想弃navi而不用了?
     
  17. 又一个死翘翘的主被骗了。哈哈哈 。 mbt到头来能赚到钱哪将是奇迹。
     
  18. 我用MBTF,挺好的,比MM平台好很多啦,最恶心的就是fxcm!
     
  19. why255884,是个托吧,,呵呵,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