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F最近如何,准备入金了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lzlbox, Aug 9, 2009.

  1. 恳请LINX反馈下why朋友提出的这些批评,毕竟对选择好的ECN是需要一个严谨的公论的,这是对好的外汇商的一个公道。

    如果mbtf确实不行,那我们也不需要在海洋论坛上袒护他。是吧

    另外why朋友用过那么多券商,您认为哪家给的价格最公道呢?猫腻最小呢?最值得推荐给大家呢?请赐教:)
     
  2. 一看就是MM請的網絡推手,同一段文字在論壇里到處刷。
    目前可供個人小資金選擇的ECN,門檻不高,不是MBT就是IB,再高點就是Dukascopy,這是網絡共識,多找幾個炒匯的人問問就知道,沒啥可爭議的。
     
  3. 期待LINX点评
     
  4. 这个傻逼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26, 2009
  5. linx是mbtf的ib吧。穷凶极恶的骂人了。我想写这些东西就是要告诉无知的人真相。帖子放在这让大家看。不是让你们这些代理看的。让大家去mbtf试试看我说的对不对。你们这些mbtf的ib真不是东西。自己一塌糊涂还忽悠无知的人,害怕真话吧。 你们骂的越凶说的越多,越说明你们的可耻!
     
  6. 说实话 我这个看客都觉得linx的态度很恶劣 这里是公众论坛 请注意言论
     
  7. mbt很好用,莫非我也是MBT的IB,还是我很傻很天真?:eek:
     
  8. 很好用那是你一直在亏钱。mbtf非常愿意向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亏损服务。
     
  9. LINX很少用这些词汇的,我相信一定有他的道理。
     
  10. 我要说我赚了一些,入金三个月已经翻倍了,你是不是又会说,那是先给你尝的一些甜头:eek:
     
  11. 我已经告诉你们了。怎么识别一个系统优劣的办法。如果你们非要说mbt好,很简单就在同时间,同币种,不同的平台做单。看看mbt给你的价格和别的平台有什么不同就一目了然了,比较的时间越长相信你们会明白。说多了很无聊抬杠做什么。我给出了实践检验真理的办法。这不是靠骂人和抬杠来忽悠别人的。如果是你们的无知希望你们少点损失,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有时候在同时间同币种mbt盈利的时候比其他平台要少赚10个点甚至有20点以上。再次告诫你们 不要抬杠 。去实践后再来同我理论。我不做任何平台的托。告诉你们真相是你们的幸福。 去试试吧。
     
  12. 老子就这态度,你服气不?
     
  13. 你不但是傻逼,你还蛮会装逼,并且在不断的装逼过程中,愈发的沉浸在自己所营造的虚假真理中不能自拔,你爽吗??

    既然MBT不好,那你说个好的呀,叽叽歪歪唠唠叨叨,就是没一句有价值的!

    老子在外汇上混了多少年了?你在其他地方造谣也就算了,我看不见我没心情去过问你这傻逼的事,可是你瞎了眼跑到老子的地盘上来撒野,就怪不得老子用狼牙棒伺候你!对你这种傻逼经纪人,就得用这样的对付傻逼的方法,不能让论坛都和你一样的傻逼化了不是?!外汇上是个神仙还是妖孽,老子瞄一眼的事情而已,你呀,回家再吸个2年的奶再出来混!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26, 2009
  14. 畅快!
     
  15. 好吧 我牛不过你 或许你认为你有牛的资本
    我只是觉得在论坛上 大家多元化的讨论会帮助更多人
    你这样无益于讨论
    另 我也是mbt 曾经在你的经纪人朋友hiro那里开过户
     
  16. 在我眼里你还是个孩子。无意与你对骂。你需要提高素质。骂多了清楚的人自然知道你们这些人的身份目的和素质。你们这些MBT的IB是在自损mbt的形象。你骂吧。孩子。
     
  17. LINX 你看你都说了些什么。 什么你的地盘,你在外汇混了多少年 。 你说话真是个混混像。先好好做人,人没做好没法做事。做什么谦逊点。毕竟你在我面前不值一提。
     
  18. 虽然我看不惯linx说话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是ib
    但是你说的问题你如何经过确认的?

    我目前仍然使用mbt中
     
  19. MBT的IB很少的,人少,利润也少,MM的IB应该相对比较多;
    我用了MBT好几个月了,感觉还不错,同问“你说的问题你如何经过确认的?”;
    讨论就讨论,骂人总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