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D-CTP适配器下载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chugh, Jun 11, 2009.

  1. 我是复制了你的REDME.TXT文件中的内容,不知是否正确。还有其他设置吗
     
  2. config文件应该如下,将其中的"测试账号"和"密码"替换成综合交易平台分配给您的模拟系统“测试账号”和“密码”就行了。目前,行情和交易都能正常使用,暂未发现问题。

    <config>
    <mdServer>tcp://asp-sim2-md1.financial-trading-platform.com:26213</mdServer>
    <tradeServer>tcp://asp-sim2-front1.financial-trading-platform.com:26205</tradeServer>
    <broker>2030</broker>
    <user>测试账号</user>
    <password>密码</password>
    </config>
     
  3.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热切期待中。希望一鼓作气,全奸路虎,早日达到30名用户实战使用。
    如果能在接口中打上可让CTP识别的标识,建议把它商业化,以有利于长期服务和后续开发。
     
  4. 很感谢chugh提供的WLD-CTP Adapter!但是,目前综合交易平台只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交易终端和交易策略二次开发平台终端提供商(包括个人)签订《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交易平台之投资者下单界面供应商服务合同》,在测试通过后取得合法的产品标示,并在每个季度结算交易使用费。

    您开发的适配器确实很不错,建议您将获得的CTP API开发经验继续用于可以获得CTP产品标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终端开发之中,很愿意与您建立正式合法的商务合作关系。

    最后,对您在WLD-CTP Adapter开发维护中不计报酬的努力,我以个人身份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相信广大海友也会感谢您提供的无私帮助。
     
  5. 非常感谢贴主的开发,wealthlab的强大功能和ctp 平台结合,为内盘程序化交易打开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另“适配器”一词在科技领域比较常见,在金融领域,好像“接口”这个讲法用得比较多。小小建议,提出仅供贴主参考。
     
  6. 呵呵,支持一下,动作真快
     
  7. 感谢各位的支持,目前正在深入测试中,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可以出个比较稳定的版本。
     
  8. 表示真诚的感谢与支持!!!
     
  9. 请问,我CONFIG修改后在QUOTE MANAGER里ACTIVE后WLD下方显示CONNECTING,但加了代码还看不到数据,JOVEBIRD说的代码大小写的问题是什么? 或者是我有其他问题没明白,请求指导,谢谢。
     
  10. 加进去的代码 大小写跟实际的是不是一样?缺省情况下,wld把所有的合约代码自动变成大写,可以在wld中的tools->options中设置允许小写的代码
     
  11. 谢了 我已经可以收到数据了
     
  12. 那么的话,chugh把这个数据和下单“接口”做成数据和下单“管理平台”,或者叫“数据引擎”、“委托中心”什么的,应该可以了吗?
     
  13. 这个当然没有问题。拿到上期技术测试的终端是基于综合交易平台API自主开发且不会存在法律风险的就行!
     
  14. 非常感谢LZ,什么时候有空搞个Amibroker的接口就更好了。
     
  15. bvi

    bvi

    QUOTE /ORDER MANAGER两个都显示connected.
    create a new datasource--datasource type中没有CTP选项。怎样加SYMBOL LIST呀。
     
  16.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后面会做的。
     
  17. datasource的扩展现在还没有研究,后面方便的时候再花点时间看看怎么样的扩展。在qutoe manager中我现在是自己手工加smbol的,另外wld有个菜单可以编辑symbol的。
     
  18. 如何运行 real time chartscript

    WLD 新手请教, 在quote manager 和order manager 中成功连接,可是无法在datasource 中加CTP,这样的话如何在chart中接受real-time的数据?如何进行real time sim呢?
     
  19. 你说的这个问题,应该是要支持chart形式的接口。
    最近一段时间工作比较忙,等稍微闲点的时候来研究这个问题。
     
  20. 我用的是Wealth-Lab Pro 5
    楼主大大能否也给个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