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D-CTP适配器下载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chugh, Jun 11, 2009.

  1. Wealth-Lab Pro 5的版本在哪里有的下?
     
  2. WLD那个板块已经有5的破解了
     
  3. TRADESTATION的,有高手准备开工了吗?
    最近在看NEO老师的TS教程,写的真好,要是能有TS+上期API打通就爽了
     
  4. 请问 如何获得综合交易平台分配的模拟系统“测试账号”和“密码”!?
     
  5. 可以发mail给本版块的版主jovebird,向他申请。
     
  6. 试图用托管C++调用非托管DLL的方式来写个DLL完成 C# 的接口目前卡在这里了,是不是chugh也遇到过这个问题,然后就用了非托管C++静态DLL来解决了?
     
  7. 我一开始就是用vc++6.0来开发的。LumenXH用的是托管dll,你可以问问他。
     
  8. 我已经解决了问题,自己写的.h 有点混乱造成的吧.重新清理了一次就没有问题了。
    虽然是托管LumenXH的方式好象和我还有点区别啊,hoho .
     
  9. 发贴的时候好象没有仔细看, vc6 的话可能就不设计到托管了
     
  10. 请问jovebird的mail是?很希望能尽快验证用WDL收到数据。
     
  11. 另一个,谈到要手工输入代码,比如说大连豆粕01是输Dlm01吗。
     
  12. 可以到交易所查询合约代码。大连豆粕01:m1001。
     
  13. wang.y@sfit.com.cn
     
  14. 万分感谢chugh!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
     
  15. hehe,不用感谢我,应该感谢的是斑竹jovebird和CTP!
     
  16. 我刚才试用这个接口的情况如下:
    1、按照步骤按照readme中所述,然后进入wld 3.0.1 21b;
    2、打开quote manager,连接正常,手动加入cu911,大概等了1s,之后数据可以实时更新;
    3、手动在市场价添加一个order,马上成交,进入order manager,有成交情况;
    4、退出后再次启动wld,打开realtime scan,选好一个日内script,data range:500bars,position sizing:$200k 1 Shares,scale:1minutes,market time zone:东8,filter data outside market hours不选,添加cu911之后,按下激活按钮,没有反馈,同时cu911在scan result窗口中,没有任何数据传输进来。

    请问是怎么回事?
     
  17. 原因是这样的:CTPQuoteAdapter目前尚不支持Real-Time Charts的接口,而只是支持Quotes接口,而realtime scan需要Real-Time Charts的接口。如果确实需要的话,可以考虑在这个适配器中增加 tick(CTP转发频率),秒,分钟线,但是由于ctp的原因,不能回填历史数据。
     
  18. realtime scan这个满有用的,日内自动化就靠它了。
     
  19. WLD的根据script信号自动下单就是用它。这个的数据源没有,本适配器还不完美啊
     
  20. 多谢chugh的解答。
    是啊,datasource中与realtime scan中能补充上,就比较完整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