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用户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试用通知》(安装启动步骤在10#)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May 8, 2009.

  1. 这个我之前倒是发现过,但是当时我改了没效果,就是K图并没有按照改好的数据显示,我以为这是系统的数据不能改动再保存呢。

    我改了K200的日K数据,但是日K还是老样子,最低价0;且再分笔数据里根本没有找到这个价格
     
  2. 这个数据要改动态行情数据.
    就是这么几个,你每个都试试就知道该改什么了
     
  3. 按CTRL+D,找数据清理--选分--把价格小于等于0选上--执行清理,这样试一下
     
  4. 改了K200的日K数据或者动态数据时,注意:修改后回车,退出存盘。
     
  5. 这个我试过,没用的,清理0组数据
     
  6. 我是直接存盘后退出的,似乎没有按回车,今天如果盘后数据再有问题我试试看。

    在开盘的时候我选择数据《日线数据,只能看到昨天5月14号的数据,能否在开盘的时候当天的数据,因为开盘后收到开盘价总是不对,我想如果可以手工修改我也可以接受。
     
  7. 我查过,除了日线数据,其他的动态数据都正常没有价格为0的,这个是不是显示的问题?
     
  8. 依你目前的图形来看,肯定是动态行情数据开盘价是0所致。
    你可以在有问题品种上点右键,然后选择数据的动态行情编辑,系统将自动定位到当前品种,你再仔细检查一下。
     
  9. 不是显示的问题,从IB补过来的数据本身有问题,清除后再补还是这样。但今天补就没问题了。

    主要是收盘后动态数据错误造成的,可用#124的方法。如果你已经做过正确的收盘,清除K200的当日行情数据即可。
     
  10. 这个改完之后维持了1秒,就又被覆盖了。
     
  11. 你是否有QQ,请联系我 442902994,我想详细了解一下你那边情况
     
  12. 好的,我吃饭先,下午加你
     
  13. 股票数据是LEVEL2吗?
     
  14. 现在好像是LEVEL1
     
  15. 为报答广大朋友的欣赏和关爱,对5月18日22:30前的购买者给予大幅度优惠:

    论坛用户,普通纪念版年费980元(可同时接收38个品种),
    ---------专业纪念版年费1880元

    5月18日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正式推出,实行新的优惠价格
    论坛用户
    普通版年费1030元(可同时接收38个品种),
    专业版年费2280元

    凡购买者,以后每年享受该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