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用户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试用通知》(安装启动步骤在10#)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May 8, 2009.

  1. 88#高德兄的报错确认是没有安装成功那个插件。
    请检查在安装时TWS的JTS路径是否正确。

    我重装TWS后出现88#的错误,在装完插件后,该错误消失。
     
  2. 他的问题昨晚解决了,就是因为API装不上。
    后来他在另外一台机器上装了才成功。
    至于为什么API在有些用户机器上无法安装,我已经初步有了解决方案,部分用户再打了微软一个开发包后就会解决,但是我还不确定所有用户都能解决,正在测试中。
     
  3. 目前参加金字塔试用的有50多人,其中有的在两部电脑上使用。出现无法正常运行的两种情形;

    1、 TWS的时间与电脑本机时间不一致
    如果不一致,通过“#25”的提示,下载安装的小工具,再重新启动TWS,就可以解决问题。
    总之,TWS时间与电脑本机时间必须一致这是保证系统运行正常的基础。参照#93的图示

    2、 安装TWS的API不成功,API 的 tws.ocx 控件注册不上,所以导致无法正常运行,通过重装系统(windows)后会正常(可能是装了某个软件与TWS的冲突)。

    第一种情形,3人,其中2人通过发帖提示的方法自行解决;
    第二种情形,5人,其中3人通过发帖提示的方法自行解决,另外2人通过远程协助解决问题。

    这部分人基本都使用中文windows系统,而不能调校时区的非常少见。

    目前已有2人购买普通版、2人购买专业版、1人购买金钻版,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金字塔的支持。
     
  4. 金字塔接收IB的行情的同时,不能同时接收国内股票、期货的行情?
     

  5. 自去年起股票、期货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我们准备很快推出股票、期货正式版,届时将可同时接受IB和国内股票、期货行情。其实我们内部版一直可以同时接收。如图所示
     
  6. 谢谢Superview的回答,请再回答以下三个问题:
    1。国内股票、期货行情的数据源自哪里?数据的质量如何(准确性、及时性等)?
    2。能同时接受IB和国内股票、期货行情的版本收费和现在推出的版本收费是否一样?
    3。该版本有没有试用?
     
  7. 目前过期股票、期货数据源均来源券商和期货公司,数据源质量不必担心。
    标准版可以同时接收国内股票和IB数据,国内期货数据需要专业版或者金钻版才能同时接收。
    股票版的数据已经试用很长时间,目前斯道客版本就是我们的股票数据试用版本。
    期货数据目前我们还在小规模试用当中,尚未大规模公开,试用需要单独申请。
     
  8. 一个公式函数问题,按照飞狐的写法在日线图调用上周的周macd:

    上周MACD:="MACD.MACD##week"; (公式检测通过)

    那么,应该周一至周五的时候在日线图看到的这个数据应该等于上周的周MACD的值,但是在金字塔调用的时候却是周五到下周四的数据等于上周的周MACD的值;似乎调用的时候发生了数据移位。

    请问调用上周的数据的写法是不是和飞狐一样?

    如果:4月10日周五,数据开始变化了
     
  9. 感谢wqrmm发现问题,确实发生了数据移位,我们将在正式版更正。
     
  10. 请同时检测月线和其他周期的调用,似乎也有问题,或者可能是同一个问题
     
  11. 当时,考虑到引用大周期数据,有未来数据的嫌疑,故此处,做的不细,但您的做法是没有疑义的,我们会认真检测。再次感谢!
     
  12. 经检测,小周期引用日线、60、30、15、5、3、1分钟的都没问题。
    小周期引用周、月线有问题,我们准备在公式、操作习惯、画面等达到99%的兼容飞狐。
     
  13. 1.TWS的时间与电脑本机时间有时一致,有时不一致
    2.原来安装TWS的API,一直 可以应用

    但是,每次运行金字塔都出现错误,弹出的错误窗口同 #86 和 #90的
    (注意到,进程里多了 mdm.exe)

    同一局域网的 另一台电脑也同样的 问题
     
  14. 建议您每次都是用我们附带的IB启动工具启动TWS,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证时间同步
    如果您确认已经安装了API,那么请您运行一下C:\Jts\TestActiveXClient_VC\Release\client3.exe 这个IB附带的程序,如果您不能正常启动,说明您的API是无法正常安装的.
    如果您计算机无法安装API,可以使用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bf7a582b32d85da76ebc23792b7ae5b3 这个微软的补丁,安装完毕后重启您的计算机,然后再安装 http://www.brsbox.com/filebox/down/fc/e7f239b2c880037ed62ad7637927faf6 一遍IB的API,即可正常使用.
    如果您上述步骤仍然无法解决,可找我们 QQ 442902994 ,我们来根据具体情况来帮您解决.
    进程的mdm.exe,是微软的一个脚本调试引擎程序,金字塔需要他来完成VBS脚本的一些任务,对您的计算机无害.
     
  15. 非常感谢 ytweiwei 耐心细致的 解答,按以上步骤一遍解决问题,谢谢!

    回顾一下问题:可能是我 TWS 的PAPER 账户的 API 打开,并可以运行
    但是我的正式账户的 API 没有打开所致。
     
  16. 另外,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运行PAPER 账户,和正式账户
    能否控制 金字塔 与其中某一个 连接
     
  17. 可以。1、先打开要连接的帐户,启动金字塔连接;
       2、上一步正常后,再打开另一个帐户。
     
  18. K200的合约,今天的价格最低价又变成0了,昨天倒是好的,按照lz提供的方法清理数据,再接收还是老样子,而且挺可惜的是本来接收的数据很详细,从新清理再接收最细分笔的数据从下午才开始有,其他的就只有15秒的数据了。

    飞狐可以修改每根K线的ochl和vol,方法是选中K线然后右键修改,不知道金字塔有没有类似的功能。这个功能amibroker也有,且ami更厉害可以修改每一笔分笔的数据,还可以把接受到的成交量为0的没有意义的数据都清理掉,这个功能蛮适合用来接收别的数据的软件的,如果金字塔没有建议开发一下,谢谢!
     
  19. 你在品种上点右键->数据 ,动态,分笔,1分,5分,日线 任你怎么改
     
  20. 我的问题根据#114楼的提示已解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