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一个券商适合中期持仓?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投机之王, Mar 8, 2009.

  1. 兄弟记得用后回来说说感受啊,等你消息:)
     
  2. 关注一下.
     
  3. scottrade已经开户,刚汇款。
    MBT在我快递文件之后又来email说要地址证明,有些不爽,它应该一并提出,这样直接全部快递过去。

    另外,我发现我家里的水电费 电话费单子都没地址,请问大家是如何解决的?
     
  4. scottrade的普通帐户是网页界面,使用起来不太爽快,下单操作慢,察看帐户也很麻烦。
    但中文服务很好,基本随时上去都有中文客服可以聊天,还可以让他们回拨电话给你;客服也很即时,账户有什么问题会主动打来电话通知。
    mbtrading的普通帐户是专用软件,使用起来不错,就是美国人的界面和配色都丑陋不堪,而且chart比较差劲,周期少,经常出现错误的历史数据;客户服务不是全天候的,主要在美国工作时间,没有专门的中文客服。
    目前集中在mbtrading操作,scottrade做备用账户,留了一点儿钱防止账户被清理。
     
  5. 投机兄,如果chart不好,可以用quotetracker连接scottrade或MBTRADING账户,qt支持这两家broker的数据,也可以通过qt下单。

    另外,据说mbtrading不支持数据的backfill,不知是否是这样?
     
  6. MBT的chart没有技术指标,backfill的周期也很短,所以比较鸡肋的功能。看股票一般用freestockchart那个网站。
     
  7. 捆绑与非捆绑看你持仓几天的!持仓超过10天以上!选捆绑才有优势!具体自己可以看看相关资料!外盘收费就是复杂!
     

  8. 目前看还是非捆绑有优势,除非交易金额和交易量真的很小。
     
  9. 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