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该学些什么?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iamgoneyy, Feb 19, 2009.

  1. 建议算个命,看你有没有偏财的命
     
  2. 谢谢你 !
    同时也祝你好运!
     
  3. 我现在就是白天上班,晚上看盘到12点。
     
  4. 交易是一个互相抢钱的过程。你的对手不会按照教科书上的方法赔钱给你的。
     
  5. 首先进入了一个错误的市场(美股,对大多数人来说错误,个别人可能不是),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方式(日内,要求太高),你能今天在海洋发帖,我已经觉得你很成功了!

    建议从A股的波段交易开始,乐意聊:QQ:9550-1883 mailema
     
  6. 我那个三四年,不是天天对着电脑做交易的三四年,是折腾来折腾去的三四年

    一开始做模拟的时候,半年多也就很有感觉了,但是那个时候没钱去做交易,因为之前做生意全亏了,过了一年多等到钱了,交易了一个多月,从翻倍到被水,然后是伤心的暂别交易,又过了大半年,又弄到点钱再开始交易,但是因为心急,爆了,之后再等了几个月,再来点钱,又是因为心急亏了差不多了……而且这个时段我都是在上海和别人合租的,怎么搞怎么不爽!然后一狠心,搬到上海郊区,一个人住一个大房子,全新房,自己收拾,自己买的新床新桌子新用具等等等等……等到这些都弄好了,就是从$182开始的交易……非常顺的感觉!

    所以了,做交易也要看条件的,如果一开始我就有很好的条件,不用三四年的,最最保守的说法,2年对我来说也完全足够~!

    那些做美股的,能“毕业”的、之前我听说时间最长的,也就是1年的样子,1年半还不能毕业,恐怕真的不适合

    还有,美股的日内交易和外汇交易相比,还是简单了些、机械了些,所以,美股的上手理应比外汇快
     
  7. 同意LS 美股比外汇有成本优势 外汇又比美股规律 见仁见智
     
  8. 交易就是苦行僧,前进的路总是那么的不确定,时间会证明一切,继续努力!支持
     
  9. 如果从小金额不断的去尝试,我觉的这条路还是不错的
     
  10. 做美股要晚上做吧? 为什么不做国内期货呢?
     
  11. 财不入急门。
    心态非常重要,不能为了交易而交易。
    先安心找个稳定点的工作,同时在不断研究和学习...
     
  12. Excectly!
     
  13. 你说的美股一年内毕业的其实大部分是通过特殊方法而毕业的。如果美股交易员用做外汇的这种真功夫来毕业,我相信99%的人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稳定盈利。美股有很多特殊的容易毕业的方法可以使用,很多美股交易员不懂做趋势照样赚很多钱,就是这个道理。不能用毕业花了多次时间来判断一个人适合不适合,因为有人运气好,有好公司带毕业快。那些想一上来就学趋势的,机会肯定会被公司淘汰好几次。公司培养不起,最好拿自己的钱练习,这样进步更快,怎么也得2年吧。
     
  14. :D
     
  15. 兄弟,支持你,路是人去走出来的,本来没路走多了自然有路可走。
    从社会的发展前景来看没有比现在这个时候学投资更好的时机了。

    但这些老手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他们只有对你的想法评点,你注意到了没有,他们不会对你学习的方向提点,所以这行也是自私的,可见他们也付出了很多东西才得到他们所要的,可不会轻易说给别人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