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该学些什么?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iamgoneyy, Feb 19, 2009.

  1. 大学时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06年毕业于一所二流学校,四年的学习唯独剩下英语,毕业后在一国企工作,不满半年冲动的心促使我义无反顾的投入到美股日内交易这个行业,一直到08年10月,迫于生活的压力而转行,但从未放弃过投机,白天工作,晚上学习,看各种各样的交易书籍,浏览各式各样的交易网站,但几乎没有什么效果,不知道进步的方向在哪里,我知道我一直在黑暗里行走。
    我需要一份工作!这份工作能够使我学习到交易成功的系统化步骤,并且能参与其中。
    请教各位前辈,为了能够获取这份工作,我应该学习些什么?需要多长时间?是否应该去考个研究生?
     
  2. 好同志啊。理解你的处境,不知道怎么能够帮到你,如果愿意聊聊,我的邮箱是
    maharaj 圈 126 点 com
     
  3. 有个性!:D
     
  4. 去传统行业工作,如果好退休前就不要回金融交易了,淘汰率太高。
     
  5. 实业,金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6. 根据楼主的帖子的时间周期来看,你在美股日内交易公司的时间有将近1年半??如果1年半的时间还没有掌握美股日内交易的门道并且养活自己的话,那么你不适合做交易,安心的回到传统行业去吧
     
  7. 实业没那么好做
     
  8. 每次总觉得自己只差一点,只要再解决一个问题就行了,可解决了一个问题又出现一个问题,无穷无尽的问题,就像一高手所说的:交易就像是永远在追寻一个移动的目标
    就这样退出吗?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吗?
    我太不甘心了!
     
  9. 不甘心,就是你亏钱的原因
     
  10. 实业和金融都不好做,但是实业踏踏实实总有小的成就.靠自己的努力.

    不看学历,只看努力,一个月5万也不是难事.

    呵呵,不是做传销哦.

    金融有些象吨悟,并不是学历高的就一定比学习低的赚钱多.

    不管怎么说,努力过了,就不会后悔了.
     
  11. WSC

    WSC

    还是离开吧,没有不甘心的,如实在放不下,就当是业余兴趣好了。交易为生这条路不是每一亇人都可行的,它需要太多的运气和天分。有时间可多看一些失败案例、书籍(如有),能不再重复或减到最小别人和自已的失败就成功了,这也许是条捷径,祝你早日成功。
     
  12. 美股日內當沖真的很難

    人生苦短 看我悲慘的下場 別把青春放在這個行業
     
  13. 人生最重要的是快乐和健康,钱的话够养活老婆和孩子就够了.....

    另外人生的机遇也很重要,或者就是说命里有没有发财的命.
     
  14. 在我看来,你现在就是个成功者!
     
  15. WSC

    WSC

    肺腑之言!字字千金!
     
  16. 还是业余搞搞比较妥当,我看到的很多人能稳定盈利都是十年经验左右的
    交易这东西需要大量的实践和学习,对自有资金的要求也比较高

    你也可以不必放弃这个兴趣爱好,先找个相关的工作干干(比如证券、期货公司、交易所什么的),等经验积累丰富了,资金、生存都不是问题了,再出来单纯追求这个爱好。

    至于说证券、期货公司都需要什么样的人,那你可以再去招聘网站研究他们的招聘广告,如果自己定位比较高,估计一个硕士学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书什么的是需要的了

    祝好运!
     

  17. linx兄也不要太吓着这位小兄弟了,像linx兄你这样有交易天赋的,自己也好像说过交易了三四年近期才有突破的,1年半时间对于普通资质的朋友大概也这么个情况了~
     
  18. 交易是一个互相抢钱的过程。你的对手不会按照教科书上的方法赔钱给你的。你所谓的学习,下了很大辛苦,是传统的学习方法。是学习那些具有高度确定性的知识的方法。而市场从来就不可能高度确定。所以高手说的总在寻找移动的目标就是这个意思。你再度加深传统意义上的学习我认为既有用也无用。
    对于传统知识。一定要强调了解他们的适用场合。高度确定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是极少比例的。那些知识看似高深精妙。其实只能解决它能解决的问题。超出了范围它就菜了。对他们的学习,有两个意义:通过它们的失败来了解市场的特性。再一个就是学习它们的思路,让自己的大脑习惯科学思维。
    过程漫长,首先建议你还是停手不要操作,或者以极低的仓位搞研究。找到一个实业工作能够养活自己的前提下,把股票交易做为一个爱好来研究。直到你有一天找到了其中的奥秘,再去下海也不迟。如果永远找不到,就永远不要下海。在你打算为之付出终身之前,了解这一行的本质性质很重要,为什么股票曲线走不成规则的sin函数的样子,这不需要有多高的学历和传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