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长征###(2008.12.12)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Dec 16, 2008.

  1. abc

    abc

    大盘跌了,我得开始表演了
    我的6****8
    600158
    超级大汗马表演开始了哦:o
     
  2. abc

    abc

    自以为聪明,做什么股票呀,忙死忙活的,不亏也是浪费时间
    我的客户都舒服啊,看都不用去看,就是赚赚赚哦:p
     
  3. 看来是很不看好大盘啊
    4.3的进盘,5.6的卖盘,30%
    很不错啊
     
  4. 形态很漂亮啊
    今天还有股平加油:D
     
  5. 管理层的鸡血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

    东方财富网讯:为进一步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决定:

      从2008年12月23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作相应调整。同时,下调中央银行再贷款、再贴现利率。

      从2008年12月2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6. 小丑又开始跳梁,跳过之后继以大放厥词.
    前几次还批者甚众,为自己造了不少人气.我倒要看看多来几回还有谁愿意理它 :)
     
  7. 危险随时来临-----对大圣偏空直觉的简要分析:
    一个老投机客或者说是作手的直觉,往往来源于丰富的实战经验.有时候虽然多空形势并不明确,但盘势,却用无声的语言在讲述双方力量对比的演进,并给出了一些和历史走势相似的,在技术上有着重要参考意义的信号.这些细微的变化和信号大圣很明显是经历过的,虽然一时不能明确的回忆起来,但却在他的潜意识里激起了想要迫切反应,以避开损失的强烈冲动.
    从美股走势上看,我认为大圣主要是感觉到了以下几点:
    1.从10月开始至今的横盘,并没有给出较明确的底部特征.每天看盘的人应该很容易的感觉到几次上涨主要是由于高位深套者的惜售心理造成,小小的买压就可以造成一定幅度的上涨,而空仓者并不愿意在高位追进.
    2.下跌时,增加的交易量主要来自于抄底资金的进入.这些资金的心态之不稳定相信大家也很容易看出,它们稍有获利,就急着卖出.而这样的交易模式也影响了那些套牢者,使它们打短差以减少损失的念头越来越强.
    3.从每日的分时图上,也可以看出很多令人不快的信息.举个例子,上周5,多头开盘即拉高,随后指数缓慢下降但却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这对短线走势意味着什么,相信不说大家都懂.
    4.大圣现在管理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基金.仓位的规模和资金的性质对他也有一些影响.相对于爆炸性的收益,他不得不比从前更加考虑大盘系统性风险对帐户净值波动的影响.

    暂时想到了这几点,欢迎大家批评 :)
     
  8. 另外,今天港股的大跌似乎验证了大圣的直觉:)
     
  9. 不谈这些了吧,俺现在最头痛地是还有许多小帐户兄弟,几百个吧,资金大概都在10万左右,都是亏损非常严重地,需要俺地帮助。但烦恼地是找不到一个兄弟来帮忙,实在是太苦恼地了,天天找到公司里去,推也推不掉呵。
    所以俺现在最需要高薪聘请一名操盘兄弟,来独立操作这些帐户,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够再有亏损,少赚点或者大部分时间不操作无妨,但此要求看似不高,实际上要找这样地人,简直是太难地了。
    为此,俺非常苦恼。:cool:
     
  10. 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够再有亏损,少赚点或者大部分时间不操作无妨
    =========

    全砍掉,空仓,就满足这个条件了,:D,玩笑一下
     
  11. 可以按月提供固定薪水,或者干脆就实行分成制度,都可地狠,只要达到目标,绝对不能够亏损(指赢利一定要大于亏损)。
    兄弟们,你们说这样地人,俺到哪里去找呢。
    俺周围没有,这里估计也肯定没有地了。但一切要俺来亲自指挥,实在是力不从心地狠啊。
    别小看那些小帐户,许多根本不止这些资金,只是畏惧亏损害怕地缘故,所以抖发发地只拿那么点来试验,妄想翻本,如果那位兄弟真正足够让他们满意,资金绝对不是问题地狠。
    只要你有这个能力,就是个最原始地私幕基金经理,个人收入完全可以达到小康,而且又是在做自己喜欢地事业,甚至不需要你来公司上班,在家里也可以操作,那就是个上正路地大门,大圣将这个机会给兄弟们,条件应该是不错地狠了。
    但想来望去,谁吃地下这口饭呢?:cool:
    俺现在每天在为这个烦恼啊
    希望兄弟们给俺出个主意。
     
  12. 可以啊,当然可以,俺就是这样和他们谈地,将老瓶子水倒光,有多少资金算多少。再正式开始,全同意地狠。为难地就是,万一你上手以后,又开始亏损,那就是吃不了兜着走地了。:cool:
     
  13. 俺现在手里都是大资金,实在太大,盘子没有800亿以上成交量,根本不可能运作,所以只能够找几个大盘子票搞几把,已经赢利了260%左右(600627没有给他们做),现在也是空仓,傻等,但压力不大,因为已经赚到了,无一次交易亏损。
    但后面还有更多地人求助于俺,推也推不掉,况且为了将来着想,俺觉得推出去也不妥,但怎么对付他们,为此伤透脑筋。:cool:
     
  14. 俺看了这里,估计也只有股虫有这个基础,但究竟他地实力稳定性如何,还是个问号。
    更重要地是,他家事牵挂太多,对工作有巨大地影响,所以没有打搅他。
    最好是真正立志于做一个职业交易手地,而且有志气想做一个私幕基金经理,孤身寡欲,没有牵挂,能够全身心地去搞,那就太妥地了。
    唉。:cool:
     
  15. 虽然要求他独立操作,但也不等于说俺就不管不帮地了,有啥困难肯定帮忙地,但具体操作必须由他自己来完成,指令--买进----卖出,仓位,记录等等工作必须由他来完成。
    别小看那些小资金,加起来也有几千万地了,如果嫌太多,可以少点,也行。俺被他们逼地现在连晚饭都经常没时间吃地,电话一个接一个,要求帮助,人品不好地早已经被俺赶出去了,剩下地全是真心诚意来寻求帮助地,亏损程度基本全在70%以上,他们要求真地不高(已经给俺教育过了),不敢妄想快速暴富,只求安全地稳定地持续地赢利。
    当然,你觉得大盘环境不配合,可以不做,不交易,但需要到时候沟通,当行情来地时候,你进去搞一把,只要赚了,他们就会狠满意地了。:cool:
     
  16. 只求安全地稳定地持续地赢利
    =========

    这个就是暴利啊

    能做到这个的,市场上没几个吧
     
  17. 俺前面请了个兄弟来搞了下,直接就名义上是俺下面地私幕经理(戴个高帽子,贴个金),他怕资金太多吃不消,就给了他5个帐户,80多万资金,搞了6把,3赚3亏,最后3个赢利4%,3个亏损8%,唉俺都不敢再用地了,感觉怕出轨道,那全来找俺不要命地了吗。:cool:
     
  18. 是啊,但你可以做地少一点嘛,一把把来,一个个来,或者迷糊地地方来问一下俺,应该可以做到地吧。
    其实俺看股虫就应该可以地。
     
  19. 比如说现在,大盘在这里折腾,可上可下地,却是不好搞,那就不做,不操作。
    你就等着,等跌下来,或者突破出去地了,反正你就等一个比较有把握地时机,全仓出击,不求多少,先保证能够涨再说,这个大盘必须要求同步上涨,那才赢面大。
    就这第一把红了,后面就轻松点了,再慢慢减少仓位做,只要保持总赢利为正数就行地了,这个他们不敢多要求什么,因为俺会狠骂地,一顿教育以后,就老实地了。
    应该可以做到吧
     
  20. 当然,最上策是你能够找到一个可以明确套利地品种,比如他们在说0629可以套利10%左右(俺没有验证过,没精力地狠了),如果确实成立,那就太轻松地了,你帮他们买了就可以睡觉去了,就等分钱吧。时间长点没有关系。(半年左右,最多一年)
    或者是其他转债或者其他俺也说出名堂地品种,都没有关系,只要能够确定赚,就行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