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报纸们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hylt, Oct 17, 2008.

  1. 嗯有道理. 華為和比亞迪這種特例又如何視之?


     
  2. 没看过他们的财报,不清楚,得问我的电脑。

    空降兵可能性颇大(我是一点儿都不知道这两个是具体做什么的,华为似乎对大学毕业生吸引力比较大,我的调制解调器是华为的,坏过一次,去年好像大批裁过员,有扩展海外业务,总部南方,深圳么?比亚迪的问题,似乎巴老头有新闻关于这个的?做汽车的吧,以前做拖拉机的么?可能搞混了。应该不是做速食汤圆和水饺的)
     
  3. 嗯謝謝. 問這個, 是因為想到巴菲特入股比亞迪, 顯示其電子車在創新能力有過人之處, 而這在以抄襲短視見長的中國企業之中, 是特列抑或潛能? 是个有意思的題目.

    听說比亞迪上市後极速轉型, 在這么短時間在科技上能和 toyota,通用等巨人爭峰, 背後是什么原因和优勢? 即使是外來技術, 也是一种發展模式, 不簡單.


     
  4. 这个看法不是很全面,事实上中国大陆科技人才(其中有的同时是企业老板)经常创造奇迹。
     
  5. 其实在大陆有本事和梦想的人是很多的。10几年前巴菲特和比尔到过中国,老巴当时的感觉是,不管你多有本事和有什么梦想,都是发挥不出来的,说白了,他见到了一大堆郁闷的人。只要时机成熟,这些人一直没有放弃的话,肯定会脱颖而出。现在的情况,已经是一种大趋势,不可逆转。
     
  6. 我想搜索一下香港方面对珠三角规划纲要的看法,现在不知道怎么下手。
     
  7. 我想搜索一下香港方面对珠三角规划纲要的看法,现在不知道怎么下手。

    ===
    恐怕大多数香港人还没转过来思想上的弯

    难搞
     
  8. aastocks,很好的香港网络财经,不看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