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范新书《DEFINITIVE GUIDE TO POSITION SIZING》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顺势加码, Aug 21, 2008.

  1. 资金管理的方法,其实Trade Your Way to Financial Freedom一书中提到的四种方法已经够用了。如果还觉得不够,可以参考幽灵的礼物一书的观点。
     
  2. 谢谢wj2000分享好书!
     
  3. 英文版电子书我这里有,要的话留邮箱。
    国内有人破解了那个MSA。
     
  4. Market System Analyzer 是一个做资金管理模型和统计用的软件,朋友介绍后感觉还不错,正好用的上。但是没有注册有30天使用限制,很不爽。于是在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找到可以用的版本,一气之下就自己分析注册算法。所以就有了这个注册机。Market System Analyzer 的注册算法非常简单,先根据你的机器配置计算出一个特征码,注册码是根据特征码经过简单的浮点运算,再取前9位有效数字得来。3.20/3.21版的注册机在这里下载。

    http://www.cppblog.com/Files/huyutian/MsaCrack.rar

    原版文件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

    http://www.adaptrade.com/MSA/PreMSATrial.htm
     
    tree likes this.
  5. 高手啊,
    谢谢分享


     
  6. 忘了说了,我是转贴:D
     
  7. 看高手讨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