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B佣金的问题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高德, Jul 14, 2008.

  1. 原来HYLT大大早就提过这个问题了:D



    看来TB把自己的客户群定位在了小散:eek:
     
  2. 机构从策略到工具和一般散户还是有很大差别,用什么策略和工具咱也不得而知,

    貌似tom_sh是专业人士。
     
  3. 不过机构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营销网络,搞几个复杂的模型还不如发挥其超强的营销能力。
     
  4. TB佣金高啊
     
  5. 有点高!!!
     
  6. 嗯,确实高,但还可以接受
     
  7. TB的手续费真的超高……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开的第一个户是交易所手续费+0.5元标准的,所以第二个开的户,支持TB的,感觉就特别高了
     
  8. TB的定位不是小散与大户机构的分类,而应该是赢家与输家的分类。显然他们是选择前者,因为为他们带来的盈利也是具有持续性的。大户如果是个输家,那“大”又怎样?照样很快玩完。
     
  9. TB的佣金高,日内做个10单以下还勉强能忍受,相比现在动不动就+5毛的手续费标准。
    而且,最要命的是TB还不够稳定。
     
  10. 哎!遗憾的就是大家常说的稳定性。不知道还要多久会改善。
     
  11. 好象佣金可以谈哦!不知道谁有经验可以分享。做股指的日内,感觉是高。

    不过,如果佣金成了交易策略是否盈利的关键的话,一定是交易策略的问题了。
     
  12. 唉……要是炒单的话 用TB该咋活啊 呵呵
     
  13. TB有个奇怪的逻辑,认为交易成本无关交易的输赢,

    恰恰相反,交易成本制定策略必须考虑的核心因素之一
     
  14. 交易成本的阈值,限制了很多交易系统的实际运用啊
     
  15. TB应该出每笔收费和年费两种收费方式,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
     
  16. TB自认为他目前的政策很对,因为他自认为过去几年他发展地很好!哈哈!
     
  17. 不过TB的老大也承认金字塔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有竞争就是好啊。
     
  18. TB不认为TB的费用是唯一的交易成本,我同意。
     
  19. 作为软件提供商,当然会有自己的营销思路,但在这一点上,TB怎么认为并不重要,无论其观点如何正确或错误。关键是客户怎么认为,客户的交易策略需要什么样的交易成本,而TB又能提供怎么样的配合。
    你让客户制定一个配合你额外加上去的交易成本来制定相应的策略,这很显然会缩小客户群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