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讨论:网页,账户管理,资金出入划转,安全卡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eijian, May 5, 2008.

  1. IB出金问题

    请问每月初次出金IB不收手续费,中转行收吗?
     
  2. 30天内的第一笔出金,免费。
    30天内的第二笔及以后的出金,将收取10美元的服务费/次。
     
  3. 谢谢.我昨天第一次出金,就试试1美元(怕被国内工行拒绝),还没到帐,我就猜是不是中转行扣钱的原因 :)
     
  4. 1美元算了吧,中转行还要收你15美元左右的服务费呢。你只出1美元,国际银行系统怎么能让你通过呢?
    严重怀疑中。请继续跟进。
     
  5. 好消息, 今天查了下,1美元居然到帐了. 我用的是工行, 通过美银, 没有收中转费哦.
    不好的消息是, 银行通知说因为是1美元,所以退回也没意思,下次不接收了, 一定要用个人的账户汇才行, 还问了是什么钱...
     
  6. 弓虽!
     
  7. 伟建:
    一天开户成功
    填了Weijian Wang和海洋号码
    汇金得化时间了!
     
  8. 请问如何更改安全问题?

    请问如何更改安全问题?登陆了账户 有更改密码 email 还有安全device就是没有看见如何更改安全问题?
     
  9. call in客服 please.
    此贴为基础问题,将并入置顶帖里面的相关位置,以整洁版面,节省大家浏览的时间。谢谢!
     
  10. 请教各位老大,如果我想把美国的mb公司的美元转到ib,可以直接转吗?要办何手续啊?多谢答复。
     
  11. 只要他们让你汇,就没问题。
    我觉得,所有的公司都不应该禁止客户把资金转往别家公司的帐户,(客户有转款自由)如果遇阻可以投诉他们上级。
     
  12. 问题1:我原计划入金10000美元到盈透账户,从招行香港账户汇过去的,结果今天查我的盈透账户,发现到账是9980美元。请问我还需要再入一笔,使得账户余额超过1万美元吗?
    问题2:另外我汇款时已经勾选手续费由我账户承担,而且招行已经从我账户扣除手续费20美元。为何到盈透账户又另外扣除20美元。是花旗那边还要扣一次手续费吗?

    回答:
    1. 不必,IB系统可模糊确认您这9980就是10000美元激活了。
    2. IB没有再扣款,而是招行香港到纽约花旗NA之前,又经过了某个中转行(比如中行纽约,或者BOA美洲银行等其中一个)时,被扣取了20美元的中转行服务费。